1014 金牌加更(1/2)

卡卡去梳洗,一年多不見自己的模樣,竟一點都沒變得陌生,除了稍微白皙一些,並無多大變化,無雙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卡卡穿上一套休閑服。這裏的衣服都是全新的,搬家後無雙根據卡卡的喜好重新買的衣服,原來他喜歡的衣服也重新買了一模一樣的。


他幾乎是迫不及待地梳洗,他的妻子和女兒在外麵等著他,這讓他無比的興奮,剛一醒來突然就有一個女兒,誰的心情都是雀躍的,總算體會到天上掉餡餅的感覺。


心疼和遺憾的同時,也有更多的幸福。


卡卡聽到海浪的聲音,微微一蹙眉,從浴室的窗戶看去,隻見一片海域,千雲島?


無雙在哄著小圓缺,卡卡梳洗後出來,問,“我們在千雲島度假嗎?”


無雙搖了搖頭,把這一年多的事情簡單地說了一遍,卡卡臉色越來越沉,剛得知有女兒的幸福快樂不翼而飛,心情不免沉重起來。


原來他們的婚禮竟然引發了這麽多悲劇。


非墨又失去一個孩子,他很傷心吧?


可嵐也死了,天宇又如此,林林也死了,那顧寶寶和墨晨怎麽辦?


無雙的手覆蓋到他的手背上,“卡卡,別想了,多想無益,隻能讓時間慢慢地衝淡這一切,我們無能為力,隻能接受和寬慰。”


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卡卡蹙眉道,“真對不起他們……”


對不起所有死去的兄弟,所有遭受痛苦折磨的兄弟姐妹們。


他一覺不醒,旁人卻經受了無法言語的疼痛。


“別想了,快下去吧,媽咪他們還不知道你醒了呢。”無雙笑說道,拉著卡卡下樓。


樓下當然是一片振奮和歡樂聲,容顏幾乎落了淚,總算盼到卡卡清醒,男人們表達感情的方式就含蓄多,但同樣的興奮,持續了好一陣子。


又有小圓缺這個開心寶,何愁沒有快樂的聲音。


白夜也暗暗鬆了一口氣,卡卡清醒了,人是沒事了,可心髒還是一個大問題,可隻要給他一兩年的時間,保證卡卡健康無虞。


這是遲早的問題,他反而輕鬆了。


一家人快快樂樂,氣氛融洽。


容顏把卡卡單獨帶在一邊,輕聲叮嚀,“以後要對無雙好一點,知道嗎?這一年多,她不容易,媽咪照顧你都沒有她周到細心。”


卡卡溫柔地凝視著不遠處談笑風生,又嫵媚逼人的妻子,微微一笑,“媽咪,你放心,你不說,我也知道,我會的。”


讓無雙幸福,對無雙好是他結婚前就立下的誓言。


他哪兒舍得讓她有一點點委屈。


“孩子們也是,真是便宜爹,一醒來孩子們都能走路了。”容顏笑著打趣,可看到卡卡和無雙雨過天晴,她比誰都開心。


卡卡眯起眼睛,有點傻氣地重複,“孩子們?”


一個圓缺用不上孩子們吧?


容顏不可思議地看著卡卡,“無雙沒告訴嗎?念痕和圓缺是龍鳳胎啊,他在樓上睡午覺呢。”


卡卡的表情有點錯愕,他除了還有一個女兒,還有一個兒子?


天下不是掉下一個餡餅,是掉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