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3)

孩子在小夫妻之間最大最亮的電燈泡,無雙低低哭泣了一會兒,正想和卡卡甜甜蜜蜜一會兒,小圓缺揮舞著雙手,哇唔地叫,爬到床沿,有一種想要摔下來的感覺,無雙趕緊放開卡卡接住女兒,小圓缺咯咯地笑,撲向卡卡,她要爹地抱,卡卡睡著的時候,小圓缺最喜歡的就是抱著爹地了。


卡卡笨手笨腳地接過小圓缺,抱在懷裏,人卷著腿坐在地毯上,靠著床沿,小圓缺對他咯咯一陣笑,卡卡的心都變得酥軟起來。


這麽可愛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卡卡,她可愛嗎?”無雙笑問。


卡卡點頭,他本還怕孩子是無雙心中的痛,不敢提,如今見無雙笑意一臉,他也鬆了一口氣,同時又覺得遺憾,如果無雙的孩子在,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


若是女孩,也該這麽可愛吧。


“這是誰的孩子?”卡卡問,無雙抿唇一笑,突然來了興趣逗他,夫妻兩人並排坐著,無雙伸手捏了捏圓缺的臉,笑問,“你看她像誰?”


卡卡左看右看,仔細看了一遍,看不出來圓缺像誰,誠懇地搖了搖頭,無雙笑說道,“真笨。”


圓缺的眼睛像容顏,鼻子像她,嘴巴倒是和卡卡一個模子的,唇形一模一樣,連笑開的弧度都一樣,說不出的迷人,隻是圓缺還小,所以看起來很櫻桃小嘴罷了。


小圓缺在卡卡懷裏一陣蹦躂,卡卡有些難過地看著無雙,目光下移,落在她的腹部,忍不住傷感地問,“我們的孩子,是不是沒了?”


無雙一怔,有些不太忍心逗卡卡,可看他糾結的模樣,她又覺得很有趣,忍不住低了頭,悲傷地說,“的確不在我肚子裏了。”


生出來了,當然不在了。


這不算謊言,卡卡聽了當然是誤會了,目光更是悲傷,忍不住握緊了無雙的手,“我們還年輕,以後會有孩子的。”


無雙一笑,嗯一聲,倒是沒說話。


卡卡又問,“這小姑娘是誰的孩子?”


無雙實在沒忍住,“笨蛋,是你的女兒啊。”


卡卡嘴巴一張,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