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1/2)

“孩子不是愛的結合,以後怎麽和孩子解釋,而且……他們長大會不會覺得他們的出生很冷漠?”無雙說。


葉薇反問無雙,“我要是告訴你,你是試管來的,你會覺得難受?”


“不會!”


“那不就結了。”葉薇說,“隻要是小白和墨遙的孩子,一切都ok,我不在乎,一樣疼愛小缺缺和念痕這麽疼愛他們。如果小白和墨遙如同蘇曼和白夜這樣一輩子也不錯,隻是你和墨晨都有孩子,他們孤孤單單,我們又不能陪你們一輩子,有孩子們陪著,總歸是好的。”


無雙微微一笑,家人們隻要放得開,她倒是覺得無所謂。


傍晚時分,男人們出海回來,他們也隻是開遊艇到海上轉幾圈,比較詭異的事情是,遇上海盜了,開了一戰,全是肉搏,墨曄,墨玦,十一,墨遙,墨小白,墨晨,楚離和白夜,這幾人遇上海盜,不管是多來勢洶洶的海盜,都隻有逃跑的份兒,哪敢往槍口上撞,除非是不怕死的,他們幾個人聯合起來能剿滅幾艘海盜船啊。


墨小白一回來就笑說,這就是一個現實版的加勒比海盜啊,加勒比海上遇到海盜不是加勒比海盜是什麽,隻是這船長太挫了,沒有傑克船長那麽銷魂。


據說,他們剿滅了一艘海盜船,他們就跑了,墨曄他們幾人又不是戀戰的人,最近日子過得太平和,好不容易來一次刺激的經曆,他們又不是要發泄,隻是過把癮,也沒有窮追不舍,於是就放走了他們,倒是他們搜刮了三箱紅寶石和極品珍珠,價值連城。


墨曄和墨玦打開的時候,整個海灘幾乎都亮起來,活脫脫一個刺激人的眼睛,珠寶散發出明亮的光輝,極其豔麗,這是一筆意外之財,男人們把珠寶散在海灘上,問女人們有什麽喜歡的。葉薇,十一不喜歡珠寶,容顏和無雙一般,首飾他們多的是,倒是真沒什麽喜歡的,雖然這些珠寶都是上品,貨色極好,可她們不愛珠寶。倒是容顏給圓缺和念痕選了幾樣珠寶供他們玩耍,就大明珠就選了四五顆,給他們當彈丸打。


這麽多珠寶,自然有傾銷的渠道,墨晨是這方麵的高手,推銷這一箱子珠寶能狠狠賺一大筆了。葉薇蹙眉,“這一帶不是海盜出沒的地方,我們在這裏度假這麽多年也沒見過海盜出沒,你們怎麽一出去就遇見海盜出沒了,他們在哪片海域?”


墨晨說,“東南海域,離我們這裏很遠,他們不在這一帶活動,應該是收到消息有商隊今天出沒,他們才會不遠千裏過來,隻是沒想到偷雞不成蝕把米。”


墨遙和墨曄把珠寶拿到儲藏室,葉薇一聽說不在這一帶活動,稍微安心,千雲島鳥語花香,是世外桃源,她不希望被什麽破壞了。


羅馬的城堡是一次陰影,這是第二個家,他們都格外珍惜。


楚離一回來就抱著圓缺,逗得圓缺咯咯地笑,小圓缺特別喜歡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