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3)

小圓缺在沙灘上爬得很吃力,她剛學會爬沒多久,七個月的孩子剛學會爬,葉薇壞心眼地把小嬰兒放在沙灘上,弄得小圓缺一身都是沙子,爬兩步坐下來,爬兩步坐下來。她爬得很辛苦,沙子沾在白嫩的臉上,葉薇剛開始還逗著她,後來直接坐得遠遠的看小圓缺爬。


小圓缺似乎覺得爬行距離太遠了,有些吃力,爬了兩米後,她穩穩地坐下來,扁扁嘴巴,濕潤的眼睛看向不遠處的爹地,媽咪,疑似求救。葉薇揚了揚手中的白玫瑰,“小缺缺,看媽咪做什麽,她管你爹地,沒空理你,爬到這來。”


無雙朝女兒攤攤手,小圓缺可愛地扁扁嘴,粉嫩的紅唇一勾,突然哇一聲哭起來,孩子說哭就哭,沒一點停頓,豆大的眼淚從眼睛裏溢出來,她覺得外婆欺負她了,於是她委屈了,媽咪又沒有救她,她索性就哭了。


葉薇丟了白玫瑰,慌忙跑過來,一把粗暴地揪著小圓缺,“小缺缺,咋就哭了呢,你看哥哥,爬得多好。”


她朝念痕看過去,這才知道,念痕這強人,早就在沙灘上躺下來休息了,他比圓缺可要聰明多了,被欺負了也不哭,直接坐下來躺下,他不爬了。


容顏朝葉薇攤攤手,嗚,孫子太個性了。


模樣像無雙,性子也像小時候的無雙。


小圓缺吸吸鼻子,朝念痕的方向張開雙手,她想要找哥哥,葉薇把小圓缺抱過去,讓她坐到念痕旁邊,小圓缺爬過去,這回也不哭了,咯咯地笑,有模有樣地學著哥哥躺下來,舒服地曬日光浴了。


無雙輕笑,頓時覺得兒子女兒真是太有愛了,小小的一團躺在不遠處,弄得兩大人哭笑不得,隻得坐到一邊來和無雙聊天,讓他們兄妹在遠處躺著,等躺累了,他們自然會爬過來。


蘇曼和白夜仍然住在千雲島,這半年來,白夜陪蘇曼回利雅得住過三個月,轉而又來千雲島,蘇曼回去三個月後,主動提出來到千雲島小住。一來是為了卡卡,二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