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圓缺 (金牌加更)(1/3)

一個月後,孩子從保溫箱中出來,模樣微微張開,臉色也褪去土黃,白白嫩嫩,模樣十分美麗,哥哥膚色更為健康,長得更強壯一些,相較而言,妹妹的身體稍微弱一些,然而有白夜這位天才醫生在,根本不是問題。孩子剛從保溫箱出來的時候,無雙抱著他們,簡直愛不釋手,完全不相信,這麽小的他們竟然在她的子宮裏成長了幾個月,陪著她一起走過一段辛酸又幸福的歲月,無雙親吻著孩子的額頭,笑得十分嫵媚。


她唯一遺憾的是,她這雙紫色的眼眸沒有傳給她的子女,孩子們都是黑色的眼睛,如黑葡萄一般,孩子的眼睛都是晶亮的,且純淨得沒有一點瑕疵的。這點小小的遺憾並不是什麽遺憾,可愛的孩子衝淡了她心中莫名的心酸,每天都沉浸在新生兒的希望和快樂之中。


白夜和葉薇,十一對孩子們更是疼愛有加,連素來對孩子沒什麽好感的墨玦都覺得,嗯,外孫真好,比當初葉薇生兒子的時候,他顯然更覺得外孫好,徹底印證了墨玦兒子是草,女兒是寶的理論。


這一天傍晚,幾人抱著孩子在沙灘上聊天,夕陽西沉,海邊無風,最適合在海邊悠閑地坐著,無雙最近特別喜歡抱著雙胞胎的海邊坐著,長輩們卻在一旁興致勃勃地討論孩子們的名字。


他們出生一個月了,卻還沒有名字,隻是哥哥,妹妹地叫。


哥哥在白夜懷裏,蹦躂得很快樂,顯然很好動,笑得很甜蜜,皮膚很白皙,嬰兒的五官都是柔軟的,幾乎沒什麽輪廓,又黑又圓的眼睛,圓圓的鼻子,略微有些薄的嘴唇,色澤粉嫩,臉頰的肉嘟嘟的,可愛至極,活脫脫一個能拍奶粉廣告的萌小孩,漂亮得讓白夜,葉薇等人真的愛不釋手,恨不得睡覺都抱在懷裏。


妹妹是葉薇和十一輪流抱著,妹妹的營養較之哥哥要差許多,膚色不算特別好,雖然白皙,但有幾分暗沉,白夜說,這種小問題,幾乎不是問題,等孩子們稍微大一些,這種情況就改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