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1/3)

無雙早產動刀,由於子宮比較薄,順產幾乎不可能,孩子尚不足月,白夜本想等到預產期前一個禮拜,他再給無雙開刀,到時候孩子也很健康,無雙身體底子素來好,也不會有什麽危險。今晚無雙回去後,人不小心在浴室裏滑了一下,並不是很嚴重,也沒有摔跤,她以為無恙,誰知躺下沒多久便覺得小腹墜疼,葉薇嚇了一跳,讓人把無雙推到早就準備好的醫療室,她跑去叫白夜。


幸好為了無雙,這個醫療室早就準備好,為的就是以防萬一。


白夜和蘇曼正在海邊談心被葉薇匆匆忙忙叫回來,不敢耽擱,立刻進去手術室,容顏和蘇曼充當護士,正是深夜,氣氛很壓抑。


動手術和順產不一樣,無雙子宮太薄,到動了胎氣再動手術,極其危險,白夜擁有最好的技術,依然有些心驚膽戰。


沒有哭叫,沒有聲音,隻有沉默的等待。


無雙原本讓葉薇準備把生孩子的過程拍下來,以後給卡卡看,然而,這一幕著實是太血腥,葉薇果斷放棄拍攝,等孩子生出來,再拍攝更好。


卡卡定然也不願意看見她生孩子的畫麵。


破腹產的手術並沒有很長,三十分鍾後,孩子順利出生,立刻放進保溫箱,孩子平安出世,男孩五斤一兩,女孩四斤二兩,都屬於比較小個的孩子。十一和葉薇都記得,墨家這幾個孩子出生的時候都是六斤多快七斤,都沒有過這麽小的。


白夜的手術是信得過的,無雙的手術室裏待了一個多小時,情況就穩定下來,沒有出現產後並發症,白夜宣布母子三人平安,無雙有驚無險地產下孩子。


葉薇和容顏鬆了一口氣,無雙子宮薄,又臨時出了狀況,他們怕生產有危險,她前段時間吃吃吐吐,他們都怕孩子不健康,都想著最後兩個月要好好進補,把孩子養得白白胖胖的,誰知道他們還來不及給無雙調養,她就動了胎氣,提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