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3)

燒烤後,葉薇等人自由活動,無雙有些疲倦,容顏和楚離推著卡卡回去休息,無雙也想要休息,晚上就不配家人一起活動,其他人都在海邊,自己散步聊談。


蘇曼和白夜獨自在海邊散步,月亮彎彎,繁星點點,遠處大海如潑墨一般,深得無邊無際,海浪不斷襲來,帶著一種無以倫比的刺激和浪潮。蘇曼今晚一直都沒有說話,總是在沉默著,蘇美人的話一直都很少,哪怕是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多半也是聆聽者,若是不需要開口,蘇美人可以一句話都不說,他把沉默是金的美德發揚光大。


然而,白夜卻敏感地察覺到,蘇曼今晚心情不佳。


他已經陪著自己留在千雲島半年多了,沒有回利雅得,蘇曼是一個認地的人,雖然他經常旅遊,但一兩個月一定回利雅得,不然他心中不舒服。因為無雙和卡卡,他們留在羅馬和千雲島一段時間了,白夜暗忖,蘇曼可能想念家鄉了。利雅得灼熱的天氣和蘇曼風輕雲淡的性格真的一點都不搭調,他不知道為何蘇曼如此喜歡利雅得。


白夜緊緊地扣住蘇曼的手,年紀這麽大了,手牽著手在海邊散步已是很少見的,男人和男人就更少見,畢竟是幾十年的伴侶,牽手這麽純情的事情是十七八歲的少年少女的行為。可白夜很喜歡牽著蘇曼的手在飯後散步,不管是在千雲島,還是在利雅得。


牽手是一輩子的是事情,特別是情人的手,總是給他帶來心悸和安定。


葉薇常常取笑他,為何對蘇曼如此著迷,能抓得住蘇曼幾十年,他總是笑而不語,其實蘇曼是一個很死心眼的人,給了你一顆心,便是一輩子。


是他的幸運,才有蘇曼這輩子想陪,雖然無子女,他卻十分的滿足和幸福。


所以這雙手,不管何時,不管何地,他都想要牽著。


蘇曼一直也沒有拒絕。


蘇美人這麽內斂的人,卻總是縱容著白夜各種看似很過分,對他而言過於肉麻和超過的動作,也不排斥他偶爾在外的親密,他雖然是利雅得的人,卻沒有宗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