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3)

燒烤沒有酒是一大缺憾,所以酒是必不可少的,他們選的是啤酒,吃燒烤,喝啤酒最是過癮,最是爽口,除了墨遙和墨玦不喝酒,男人們都喝酒,酒量都還不錯,連無雙酒量都很不錯,隻是無雙很少喝,懷孕更不能喝。


楚離去擺弄容顏正在烤的乳豬,墨小白把切了幾盤水果,容顏把烤熟的雞翅膀先給無雙,她最近胃口不是很好,吃得不錯,難得想吃燒烤,眾人都是盡心盡力弄到最好,再加上他們也很久沒有相聚在一起燒烤了,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無雙喝酒的時候忍不住感慨,這日子果然是神仙一樣的日子,比到處去旅遊還要舒服。


葉薇說,“小白,來首歌唄。”


墨小白也不害羞,直接高歌一曲,唱的是邁克傑克遜的名曲,吼得眾人笑得前俯後仰,墨遙唇角帶著淡淡的笑意,墨小白一唱歌,他就想到那天在酒吧唱iswear的墨小白,迷人至極。他至今懷念,墨小白唱著唱著,做到墨遙身邊,他唱歌著實不錯,多才多藝的。


葉薇邀他跳探戈,且是最帶著tiaodou意味的探戈舞曲,母子兩人在沙灘上狂歡,很久不跳舞的葉薇跳得十分放縱,大膽,跳十分放得開,貼身,扭轉,甩頭,fu摸,葉薇一腿勾著墨小白,身子幾乎緊tie在墨小白身上,姿勢十分曖昧,一個轉身至極,兩人帶著蠱惑曖昧的笑,瘋狂扭動腰tun,鮮明的,帶著xg暗示的舞步令人麵紅耳赤。


他們跳得眾人拍手叫好,墨玦陰沉了臉。


葉薇最適合跳這樣的風qg萬種的舞蹈,總會讓人迷失了神智,令人沉醉,二十多年前在另外一座島嶼上她也和他一起跳過這樣的舞蹈,更是放zong,更是豔麗,華美,他記憶一直都很鮮明,後來她就很少跳這樣的舞蹈了。


十一偷偷瞅了墨玦一眼,見墨玦沉了臉,她微微一笑,也隻有薇薇有這膽子敢和自己兒子跳這樣的舞蹈,也隻有墨小白這樣的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