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2/3)

子敢和自己媽咪跳這種情人之間才能跳的舞蹈。


真是jiqg四射,換成別的母子,定然放不開。


他們似乎無所謂,墨遙最喜歡這樣的墨小白,在他心裏,這才是最純真,最直白的墨小白,他本就該是這個樣子,令他著迷。


墨晨的注意力都在手機上,這回也被他們吸引了目光。


據說這樣的舞蹈,在追女人方麵,很是見效。


兩人跳了一曲,墨玦忍無可忍地拉著葉薇回到自己身邊,兩人出了一身汗水,墨小白直接甩了自己的襯衫,chi裸著上身,露出精壯的xiong膛,放肆地坐在墨遙身邊,拿過一旁的啤酒灌了一口。


就一個字,爽!


葉薇也很久沒跳這麽舒服了,墨玦陰沉地在她耳邊說,“以後這種舞,你隻能和我一起跳!”


她是他的女人,隻能和他跳這樣的舞蹈。


葉薇笑著反問,“哎,你的腰力還行嗎?”


墨玦怒,有一種想要抓著她馬上去實驗他腰力的衝動,葉薇笑得恣意,拍了拍墨玦的胸膛,“我和兒子跳,你吃什麽醋?”她一甩長發,十年如一日的霸氣風qg。


墨小白湊到墨遙耳邊偷偷說了一句話,眾人沒聽清楚他說什麽,隻見墨遙拿過一塊烤羊肉塞到墨小白嘴巴裏,墨小白笑得十分的……seqg。


眾人默,這家夥調xi墨遙真是不予餘力,不分地點和時間。墨遙這樣的純情孩子,根本不是墨小白的對手。無雙一直都在卡卡身邊,笑看著他們玩鬧。


烤乳豬熟了,墨玦和楚離把烤乳豬切開,把最嫩的那一部分給無雙,無雙最喜歡烤乳豬,胃口好得好,吃得很香,忍不住和卡卡炫耀,“哎,你沒口福了,媽咪的烤乳豬是人間極品。”


孩子突然踢了她一腳,無雙捂著隆起的小fu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