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1/3)

中東,阿曼。


從黎巴嫩到阿曼,凡是2的力量基本上被葉天宇掃蕩完畢,且所有的2都是一挑到底,全軍覆沒,葉天宇一點情分都沒留,誰的麵子都不看,配合鬼麵在中東布置的摧毀陷阱,徹底顛覆了黑暗世界中這幾年的生存法則,激烈的手段也把反恐每一位高層嚇得不敢再亂動。


誰都看得出來,小黑j這一次被觸怒了。


最可憐的莫過於中東,本不是他們主動挑起的戰爭,卻因為發生在他們戰場上,他們倒是成了夾心餅幹,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中東都被卷入這一次第一恐怖組織和北美的戰爭之中。且在葉寧遠的巧妙轉圜下,迫不得已主動進攻,給北美造成了巨大的壓力。


恐怖襲擊,軍事活動,經濟損失,戰爭的代價,他們都付不起。


國際反恐最高督察被撤職,空降一名四十多歲的新最高督察,他有意和談,卻宣告破裂,黑手黨這邊墨遙直言拒絕,第一恐怖組織這一邊,葉天宇一槍崩了和談的男人,沒有一句多餘的話,葉天宇激烈的手段,徹底激化雙方矛盾。


雙方進入激戰一個月後,美國五角大樓遭到襲擊,陸軍辦公室遭到局部爆炸毀損,死亡四十多人,重傷六十多人,輿論嘩然,稱之為第一次911事件,雖然這一次局部爆炸造成的經濟損失和生命損失沒有911恐怖,卻是五角大樓第二次遭到真正意義上的襲擊,又一次岌岌可危。


整個美國國防部都震動了,這一次死亡的四十多人中,有六位陸軍將軍,給他們造成了巨大的打擊,美國總統發布了反恐軍事行動,北美進入了反恐遊行示威的高潮,整個北美到處充滿了危機。五角大樓被襲擊把最近的北美恐怖襲擊推上了新的高潮,每個人都人心惶惶。


經濟,旅遊和軍事都收到嚴重的影響。


歐洲,北美等幾個軍事強國聯手起來,宣布反恐聯合戰線,他們宣稱要一致消滅恐怖襲擊,消滅恐怖分子,保護自己的國民不受生命的威脅。


這一次五角大樓被襲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