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1/3)

卡卡恢複了自主呼吸,人留在icu兩天就度過危險期,轉到病房,這簡直是醫學上的奇跡,已多年沒有出現過的奇跡。已有幾十年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奇跡,白夜至今不明白,為什麽卡卡突然會有意識,恢複了生命跡象,這就感覺是死而複生的感覺。


他當醫生這麽多年,沒有碰到過這樣的奇跡,最大的奇跡就是當初的十一,接著是如今的卡卡,卡卡這種算是特例中的特例,他是當真不明白。


唯一的解釋是,人大腦構造是十分複雜的,人類對大腦的研究尚隻是皮毛,尚有很多問題需要探索,研究,正因為是未知的領域,所以發生的一切奇跡他們都會覺得,這就是奇跡。


不管怎麽說,人總算是恢複了生命跡象,且機能恢複得不錯,白夜初步判斷,不會有生命危險,隨著他能自主呼吸,他的人工心髒功能也恢複了正常。這麽多天沒有跡象,乍然又有血液循環,他的心髒並沒有出現新的傷痕,隻是一些舊問題,以白夜的話說,隻要給我一具能喘氣的人體,我就能讓他活蹦亂跳。


有他這句話,無雙和容顏、楚離等人徹底安了心。


遠在中東的葉薇,十一,墨玦和墨曄等人收到消息,都暗自鬆了一口氣,真的是奇跡,原本他們都做好接受卡卡死亡的準備。


楚離隻是過於擔心容顏和卡卡,所以百忙之中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飛回來看一看妻子和兒子,得知卡卡平安,他又立刻登上去阿曼的飛機,來去匆匆。


家人恢複了健康,無後顧之憂,他們更放開了手腳,恢複了當年的豪氣,準備和反恐死磕到底,年輕的時候,楚離和傑森和小鐵死磕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楚離說,得罪他們就是得罪上帝。


上帝要懲罰誰,誰能躲得過。


無雙暫時不關心中東戰局和北美的恐怖危機,卡卡雖然恢複了自主恢複,不需要再靠著氧氣罩生活,但仍然沒有清醒,白夜說,凡事都要慢慢來。


哪怕是奇跡,也是一個來了,再接著一個再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