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1/2)

這個爆破彈徹底讓2的特工爆發了,總指揮所是一個總部的核心,一個核心被炸了,他們自然是要炸了,他們紛紛都遠處出來,衝向葉天宇所在的建築。


葉天宇冷冷一笑,他要的就是這樣的後果,目前為止他解決不到一百人,剩下一大批人都在下麵一批一批地往上湧來,葉天宇站在上麵往下一掃射,簡直就稱得上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氣勢,那種氣勢別提了,令人無比的震撼,屍體一具一具堆積,血流成河。


暴雨洗刷了血腥的屠殺,卻洗刷不了劇增的魂魄。


……


槍聲無處不在,鮮血在腳下慢慢匯聚成河。


2的指揮員總算確定敵人隻有一人,頓時改變了這種圍攻的猛烈姿態,為了避免傷亡,指揮官讓所有的特工都退回來,全部撤退。


樓頂早就堆積幾十人的屍體,這些都是他們的同伴,都是他們的搭檔,葉天宇再強悍,總會有疲軟的一刻,總會有他們得手的時候,他們人多,他隻有一個人,車輪戰都能把人給輪死。這時候讓退下去,很多人都不願意退,然而,軍令如山,身為特工其實也就一軍人,服從軍令是第一。


接到撤退的命令,雖然不理解,他們也隻能退下去,這時候,能活下來的特工隻有將近三百人,葉天宇一人單槍匹馬在暴雨的天氣中,殺了一百多人。


且利用的全是敵人的子彈和槍械。


葉天宇的勇猛在於他能迅速地找到弱點製服敵人,然而,敵人的武器設備是葉天宇所料未及的。他已經毀損了整個地下室的大型武器。然而,2有兩輛軍用直升機在葉天宇進來的時候正在維修,這時候正好用來對付葉天宇,特工全部退下後,軍用直升機升空而起,兩輛直升機仿佛仿佛惡魔一樣在夜雨的空氣中飛奔過來,朝著葉天宇所在的樓層,不停地射擊,爆破,不出十分鍾,樓層被摧毀,他們帶有報複性地想要更進一步確定葉天宇死亡,軍用直升機仿佛不要錢似的,朝任何一個地方能射擊的地方再一次射擊,力保做到凡是在裏麵的人都絕無活命的機會。


這樣猛烈的轟炸下,隻要是人,的確無法逃離。


暴雨下,直升機在盤旋,不斷地盤旋,尋找目標,這一幢樓機會被毀損得一幹二淨,一個活口都不留,哪怕是2自己人,受了傷卻還沒喪失生命的,都在這樣猛烈的炮火中失去性命。


一切都慢慢地恢複靜止,隻有直升機在不斷地盤旋,如兩隻惡魔緊咬著獵物不放。


2的人都鬆了一口氣,總算是死了。


其中一名領導人狠狠地冷笑,罵葉天宇竟然不知道天高地厚,獨自一人來闖2的總部,簡直不想活命了,真當他們是菜鳥麽?


很多特工卻沉默不語,他們不知道敵人的身份,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