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 (金牌加更)(1/3)

黎巴嫩的傍晚,傾盆暴雨。


國際反恐的黑暗組織2迎來一次滅頂之災,葉天宇不帶一兵一卒,闖進了2總部,先是切斷了2總部的電源,再是放出他們正在研究的yr-112類型細菌病毒,關閉實驗室封閉大門,看著幾十名研究員活生生地死在他麵前,葉天宇無動於衷,冷眼旁觀。


2總部地底下幾乎全是研究院,特工並不多,晚上大家都在地麵上休息,隻有研究院在地下做瘋狂的研究,葉天宇殺絕了整個地下研究室,接著利用總部電腦監控開啟緊急撤離計劃,開啟了撤離計劃,啟動爆炸裝置。


他身上除了一枚炸彈沒帶任何武器,因為2下麵有最精良的委屈,無需他主動帶什麽武器過來。滅了底下的研究院,葉天宇故意觸動了警鈴。


他需要一次大的發泄,故意讓敵人知道,他已經潛入了敵人的心髒,他要全殲他們,一個不剩,為溫靜和可嵐陪葬,惡魔的因子把葉天宇占據,他的腦海裏隻有血的仇恨,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天空沉悶得幾乎要滴出水來,葉天宇人躲在高處,冷漠地看著下麵的暴動,他已經帶足了武器後,毀了他們的大型武器倉庫,他要他們和他來一次貓捉老鼠,硬打硬的遊戲。


射擊……


無聲狙擊。


葉天宇站在高處,一槍一槍地射擊,精準,無誤,一槍一槍幾乎全是正中眉心,一槍斃命。下麵突然亂成一團,2總部一共有四百多人,相當於一個小型的軍隊,是反恐國際培養出來的一批精英,全是世界頂尖的特工。2有好幾個秘密地點,黎巴嫩隻是其中一個,隻是這一次為了抓反恐在中東的負責人黑j,他們把最厲害的一批精英也調過來,其中包括北美總部,所以平時隻有兩百多人的2今天四百多人。


葉天宇明明知道,這裏危險重重,高手如雲,卻單槍匹馬闖來。


溫靜的死,把他刺激到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