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 全世界隻有你和我(1/3)

忘憂島是葉寧遠的療傷之地,哪怕許諾已活著,這麽多年都在他身邊陪著他,心情不好時,他總喜歡去忘憂島,忘憂島這名字仿佛是為了他為取,這麽多年成了習慣,早就融入他們的生活之中。


葉寧遠點頭,他已經有兩年沒帶許諾去忘憂島住了。


這一次,怕是要住上很長一段時間。


許諾輕聲道,“我們要怎麽和爹地,媽咪說這個噩耗?”


葉三少和程安雅至今都不知道葉可嵐出了事,葉寧遠臉色一暗,呼吸頓時不暢,是啊,他要怎麽和爹地媽咪說可嵐死了?這樣的噩耗,他們能接受嗎?


他們已經經曆過失去海藍的痛苦,又要他們經曆一次失去可嵐的痛苦,葉寧遠於心不忍,然而,這樣的消息是瞞不住的,如何瞞得住?


再加上如今半瘋癲的兒子,葉寧遠覺得自己這一生還沒有此般無助過。


“去看看天宇吧,整天在下麵足不出戶,再這麽下去,人不人鬼不鬼。”葉寧遠說道,推了推許諾,“去看看他吧,你的話他會聽的。”


“顯然現在誰的話他都不聽。”許諾說道,她已經去看過葉天宇很多次了,都被天宇的沉默打敗,她對天宇毫無辦法,不管她說什麽,天宇都無動於衷。


黑麵,白麵和紅麵都當過了,葉天宇的神經如同死了一般,天天陪著溫靜的屍體,怎麽看都很恐怖,她一直以為葉天宇是天底下最無心的人,如今她改變了想法。


他是天底下最無心的人,也是天底下最有心的人。


他所有的愛都奉獻給一名叫溫靜的女孩,旁人的喜怒哀樂似乎幹擾不到他,哪怕是他的爹地和媽咪。


這樣的認知讓許諾心情極其複雜。


葉寧遠起身,許諾慌忙拉住他,“算了,隨他去吧。”


若是葉寧遠下去,父子兩人又要大打出手,這幾天已打過三次,許諾不想看到他們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