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1/2)

中東,黎巴嫩。


最近的中東,總是狂風暴雨,雷鳴閃電,仿佛天都知道,人間正在醞釀著一場慘劇,特別是黎巴嫩的天空,這幾天從未放晴過,葉寧遠心中一直不安,總覺得要發生點什麽。他和許諾目前在中東主持中東局勢,正和英國的周慕寒策劃反擊行動,聯合羅馬的墨曄和墨玦,葉薇和十一。這一次反擊,葉寧遠把北美的龍門排除在外,畢竟是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的事情,龍門必須置身事外,免得多生事端,且如今葉家涉及龍門的黑道生意很少,多是唐家和林家在處理,葉寧遠也不便調動龍門力量,且對付一個2,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足矣。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奇怪,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無奈,葉寧遠這幾天很失落,他和葉可嵐十幾年的父女之緣,竟然如此之短暫,這讓他覺得很心痛和無奈。海藍沒死的時候,他曾經想著,哪一天他結婚,海藍一定是最漂亮的伴娘,有一天他會看著爹地把牽著海藍的手,把她交給最愛他的人手裏。


可嵐出生的時候,他以為這上天給他的補償,讓他補償曾經對妹妹的虧欠,所以他對可嵐可以說是溺愛的,毫無理由的溺愛,沒有絲毫的理智可言。在他看來,女兒是寶,兒子是草,對兒子嚴厲,對女兒溺愛,雖然溺愛之下的可嵐也非常爭氣。前年可嵐偷偷和他說,爹地,我好像喜歡一個人了。


他問她喜歡誰,葉可嵐沒有說。


葉寧遠覺得十分惆悵,原來女兒大了,有了自己的秘密,有了自己的感情世界,她有了自己喜愛的人,他突然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惆悵,一想到某一個臭小子會占據他女兒的全部心思,他就生出一種類似於嫉妒的心思。不舍得把女兒交給另外一個男人嗬護,他覺得世上沒有男人比他更疼愛女兒。


沒想到,後來可嵐有一段時間心情很不好,有一天突然回家,撲在他懷裏,神色看起來很難受,葉三少在一旁問是不是失戀了?可嵐沒回答,隻是在他懷裏休息,最後睡著了。


小可嵐有了心事,受了傷就跑回家,知道爹地媽咪是她最堅強的港灣,知道爹地媽咪會給她最無私的疼愛和嗬護,他猜一定是那個臭小子傷害了他寶貝的心,葉寧遠有一種老子不滅了你就不姓葉的衝動。


他女兒漂亮,能幹,機智又可愛,葉寧遠覺得除了安雅和許諾,他女兒是世上第三好的女人,竟然有人這麽不識貨,敢傷害他的女兒,簡直不要命了。


後來安雅說,人家小孩子的事,你摻和什麽,愛情裏,誰不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隨緣去。葉寧遠這才沒有去挑了女兒心上人的腳筋。


如今女兒死了,他心中堵得慌。


半空飛機被擊落爆炸破碎,可嵐根本不可能有命活下來,他能殘酷地模擬出那樣的畫麵,然後模擬出所有第一恐怖組織所教給他的高空逃離計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