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1/3)

顧寶寶突然淚流滿麵,她的林林,真的離開了她嗎?顧寶寶悲傷得無法言語,不斷地折磨自己的心,不斷地自責,如果自己能足夠小心,如今孩子是不是在她麵前,正在歡聲笑語呢,若是的話,該多好,她是不是該放下了,或許真如那女子所說,活在世上好還是死了好,隻有神知道。


那神能不能告訴她,究竟林林在那個世界過得好不好?


顧寶寶突然大哭,嚇壞了墨晨和艾薇兒,那女子微怔,這是一句哲學名言罷了,怎麽惹哭了她,墨晨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女子無辜一笑,笑容如風,身上有一種風輕雲淡的味道。


越是這樣的氣質,越發讓顧寶寶覺得,這是仙女的暗示。仿佛這女子是林林派來救贖她的,溫暖見那女子是東方女子,她說的話她也沒聽懂,問葉非墨,“她說的是什麽語言?”


“希臘語。”


“什麽意思?”溫暖問,葉非墨就算精通八國語言,學識淵博,卻也有他未知的領域,這就是他不知道的言語,他知道那女子說的是希臘語,卻不知道是什麽意思。


那女子回頭看了葉非墨和溫暖一眼,秀氣的眉微微一擰,略有震驚,迅速別開了目光,女子合上書本,放到旁邊的白色包包裏。


她作勢想要離開,顧寶寶突然走過去,近乎乞求地問,“能不能再說一次剛剛的話。”


這是出事後,顧寶寶第一次開口說話。


墨晨有一種近似於悲傷的欣慰。


他的寶寶,總算說話了。


女子有些無措,看著顧寶寶悲傷流淚的臉,似乎感受到她的悲傷,她卻不知道怎麽去撫平,顧寶寶輕聲哭泣,“我剛失去了兒子。”


女子眉心一擰,溫柔的聲音如深山中的流水,“時間到了,我們各走各的路,是活在這個世上好還是死了好,隻有神知道。”


顧寶寶仿佛得到了救贖,這樣溫柔細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