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 (金牌加更)(1/2)

顧寶寶最近一直沉默著,人的身體沒出什麽問題,卻從不說話,葉薇和十一來看過她幾次,都不曾聽到顧寶寶說一句話,她是一名溫順的好姑娘,卻因為兒子的死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裏,在那個世界裏,她還能和孩子們一起玩樂。


葉薇和十一看過無雙後,又去看顧寶寶,葉三少和程安雅都在,程安雅有過喪女之痛,知道怎麽安撫顧寶寶,可顯然一點效果都沒有。程安雅的心理素質不是一般人能比的,當年葉海藍死亡,她幾乎不到三天就接受了海藍死亡的消息,照常吃飯,照常上班,照常出差,沒有一點反常。


為了葉寧遠,她必須如此,她失去了寶貝女兒,不能毀了寶貝兒子,所以她要自己挺過失去孩子這一關,她的情況和顧寶寶不能相提並論。海藍從小就不正常,七天能說話,幾個月能走路,能飛來飛去,簽證護照什麽都浮雲了,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幾乎沒有葉海藍不會的東西,這世上什麽奇奇怪怪的事情,程安雅隻敢想卻不曾出現過的東西葉海藍都經曆過,葉海藍還告訴她,她是仙女。


所以當葉海藍死的時候,程安雅是這麽安慰自己,我女兒好好一個仙女,投胎到她的肚子裏成了葉家的女兒,有了十三年緣分,可見神明對葉家是很眷顧的,這時候她走了。隻是回到她的世界去了,她應該祝福女兒,雖然有過短暫的母女緣分,她卻也知足了。


幸好她挺過來,這麽多年心中雖然一直很遺憾,可她一直相信,海藍在另外一個世界會過得很好。一樣是喪子之痛,程安雅所承受的比顧寶寶要小得多,她卻能變本加厲地誇張描述自己當年的痛苦,企圖讓顧寶寶看到一個生動的例子,他們都可以走出陰影。


但是,顧寶寶沒有反應。


程安雅攤攤手,葉三少讓她帶葉天澄和葉天縱去休息,葉薇和十一頗多無奈,林林的死對顧寶寶而言,真是一個致命的打擊。


她和墨晨也完了。


艾薇兒想帶顧寶寶出去走一走,散散心,顧寶寶似乎沒反對,木木和森森自然跟著一起去,溫暖小產,身體虛弱,可人在醫院,心情沉悶,也想跟著一起出去散散心。


溫暖和顧寶寶在地下室那麽短短的時間內建立起革命感情,得知溫暖失去了孩子,顧寶寶握住她的手,默默地流淚,眾人開心不已,顧寶寶並不完全封閉了自己,她是有知覺的,她隻是拒絕麵對所有一切的痛苦。


女人們想出去散散心,男人自然要當保鏢,何況是如今對他們而言,危機四伏的羅馬城,更是要多加小心。墨晨拍了黑手黨十幾名特工在後麵保護著,他和葉非墨也一起隨行。


保護自己的女人,義不容辭。


顧寶寶和溫暖都有兩天沒曬太陽了,兩人都在默默地沉澱自己的喪子之痛,心情低落,難得出來走一圈,艾薇兒帶她們在附近轉悠,沒一會兒就在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