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1/3)

葉薇和十一沒想到推開病房會看見墨遙和墨小白兩人竟然抱在一起親吻,且是最激烈的那種吻法,法式熱吻啊,小白多熱情啊,感覺都要把人在病床上就這麽辦了。


雖然兩人一起聽過兒子們的牆角,且聽的又不是一次兩次,親眼目睹他們如此奔放熱情尚是第一次,饒是葉薇這厚臉皮都忍不住望天,小白你這色胚,你就不能忍一忍嗎?老大還在病床上啊,病床上啊。墨小白顯然忘記地點,忘記他家親愛的哥哥身體不行。


葉薇陰暗地想,莫非是一直都占不到上位要趁著墨遙受傷多多占便宜?十一可沒有葉薇這麽發散的思維,她們看白夜和蘇曼接吻是一回事,看兒子們接吻又是一回事,不能一樣論說。


所以十一臉紅了。


且是爆紅的那種,因為那兩位實在是太激情澎湃了。


墨小白和墨遙都沒想到葉薇和十一會進來,兩人都懵了,特別是墨曄,墨曄是純情的高帥富啊,沒墨小白這麽身經百戰,臉皮如牛皮。


墨小白扭頭看葉薇和十一,墨曄直接把臉轉過去,丟死人了,老子活這麽大就沒這麽丟人過。被人捉奸在床原來就是這感覺,真他媽的……不爽。


兩人唇色都偏淡,經過一陣撕咬,唇色紅潤且不說,四唇剛分開,水光瀲灩,豈是性感二字能夠概括得了的,簡直魅惑得要人命。


墨小白扭過頭去,還希望葉薇和十一能長點眼色,好不容易他哥哥能主動親他一次,他怎麽都要親夠本再說,總不能浪費大好時光,這是絕對不行的。


葉薇絕對是知情知趣的人,但得分時候,於是問,“小白,你還想繼續嗎?想繼續我們就回避一下,等會兒再過來?半個小時夠不夠?你這是什麽表情,嫌短啊,那一個小時吧。”


墨曄和十一的臉都紅透了,輪臉皮的厚道,當然是葉薇母子的臉色厚一點,十一和墨遙完全不是對手,墨遙的眼睛至今都沒和十一對上,完全屬於忽視她們的狀態之中。


十一擔心墨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