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3)

天宇說,“隻有情報室,過道中並沒有,出事後,我把監控保全都換過,除了情報室,其他地方還沒來得及裝上去……”


葉寧遠沉默了,兩名醫生隨著許諾進來,葉寧遠沉聲吩咐,“拿她的血液去驗,看看她是不是溫靜。”


第一恐怖組織都有個人信息,溫靜自然也有,想要證明是不是溫靜,其實很簡單。葉天宇心中升騰起一股卑微的希望,雖然他知道這個可能性很小,這的確是他的溫靜。然而,他卻乞求,乞求老天,這千萬不是溫靜,隻是一個高級模仿品,人的外貌不管如何整形,不管怎麽想,骨子裏的東西是不會變的。


如基因。


他們拿了溫靜的血去化驗,葉天宇失神地看著溫靜的臉,一遍遍地撫摸著她的臉,試圖找到一絲絲不同之感,然而,沒有,一點都沒有。


這是他熟悉的溫靜。


怎麽辦?


給了他一點希望,難道就要迫不及待地抹殺嗎?


醫生給的結局讓葉天宇的希望再一次破滅,這是溫靜,千真萬確是溫靜,血液和基因是無法改變的,哪怕是同卵雙胞胎,基因也會有細微的不同。


他徹底絕望了。


葉寧遠對這個結局並不意外,許諾也想到事情不對勁,溫靜到底怎麽爬上去的?這成了未知的謎,許諾此刻想更多的是葉天宇該如何度過難關。


這孩子的心思從小就深,受了這麽大打擊,剛剛已是瘋癲情況,將來會不會做出什麽更變態的事情?這真是一個未知數,他們都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麽樣。


葉天宇的確是瘋了。


他有瘋狂的行為,這樣的瘋狂連葉寧遠都攔不住,許諾隻覺得震驚,他竟然指著醫生的頭讓他們把溫靜的斷骨全部接回去,完整無缺的。


沒有人知道,葉天宇到底想幹什麽,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天宇,你要幹什麽?”許諾問。


葉天宇的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