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3)

葉天宇眼眸中閃爍出一股卑微的期盼來,突然跪在溫靜的屍體旁邊,細細端詳著她的身體,許諾出去喊醫生,葉天宇小心翼翼地扳動溫靜的頭,查看她的耳後,溫靜耳後有一個血淚般的痣,很是隱蔽,她的長發總是把這顆痣給遮掩,極少有人看見,葉天宇能看見那是以為他調戲溫靜已久。


這又是她的敏感帶,葉天宇最喜歡吻她的耳朵後麵,這裏的痣美麗動人,是他最喜歡親吻的地方,他對這個部位的執著僅限於溫靜的唇。


她的耳後,有一顆紅痣,是他所熟悉的血淚痣,一模一樣,是他的溫靜,葉天宇剛湧上來的希望又瞬間被覆滅了,他摸著溫靜的臉,聲音沙啞至極,“這怎麽可能是動過刀的臉。”


若是有人整容成溫靜的模樣,撫摸就能摸出來,因為整容出來的臉,和人正常的臉摸起來會有稍微的不同,會更顯得冷銳一些。


溫靜的臉全然沒有這種感覺,隻是屬於溫靜的溫潤,他所熟悉的觸感。


這不是他的溫靜,又會是誰?


葉寧遠看著他,沉聲問,“你想過沒有,她怎麽上了瞭望塔?”


瞭望塔高三十多米,沒有電梯,裏麵全部是台階,溫靜剛從手術室出來,為什麽就能爬上這麽高的地方,她的身上有那麽多彈傷,胰髒和大腿的槍傷足夠讓她失去力量,她走出地下都困難,更別說在雷風暴雨中走上瞭望塔。


這個問題,葉天宇從未想過,為什麽她會走上去?


是決心赴死,所以她有了力量,突然爬上去?葉寧遠似乎看出他的想法,沉聲說,“人是有血有肉的動物,人的潛力也是有限的,以她的情況不可能爬的上去,除非有人帶她上去?為什麽有人帶她上去,是想謀殺她,還是想毀了你?想過嗎?”


溫靜死在他麵前,他的世界已然坍塌,他怎麽有心思琢磨這麽多問題,如今聽葉寧遠提起來,他才覺得事情不對勁,溫靜到底怎麽上去的?


“地下有監控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