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1/2)

地下醫療室。


葉天宇瘋了,他的行為的確是像瘋了一樣,拿槍指著第一恐怖組織一排醫生,子彈早就上膛,他分明還是少年的模樣,卻有淩厲的氣勢,矜貴的五官原本還帶著幾分稚氣,如今消失得無影無蹤,人的氣質麵貌原來真能一夕之間改變。葉天宇的真實身份,範圓圓,方蘿和張穆行他們幾人知道,這是絕密消息。然而這些醫生除了首席醫生,誰都不知道,他們害怕這樣的葉天宇,用真麵貌麵對他們的葉天宇。


他讓醫生們救活溫靜。


所有的醫生被葉天宇逼得心髒病幾乎複發,溫靜已是一具屍體,手腳骨頭幾乎全斷裂,頸骨都斷了,救活溫靜?如何救活,他們不知道。


他們不是神,隻是醫生,無法起死回生。


溫靜死得這麽慘烈,真是死了。


葉天宇卻不管,黑乎乎的槍口指著他們,他看不到活蹦亂跳的溫靜,所有醫生都去陪葬。


原本葉天宇帶著一張溫和無害的麵具,遮去了他漂亮得有些銳利的容貌,如今沒了麵具,氣質一夕之間仿佛有了變化,尚是溫靜平和的男人一夕之間轉變成一名妖裏妖氣的冷酷少年。他一直是陰晴不定的,耐心好,定力足,隻有在溫靜麵前,他才會急脾氣,也隻有溫靜更能體會他的心情起伏。


溫靜就像魔鬼身邊的天使,總能給魔鬼帶來一絲平靜,所以魔鬼為了不嚇跑他的天使,總是拚命壓抑著他的惡魔本性,總是拚命壓抑著他體內的黑暗因子。


如今天使被魔鬼逼死,魔鬼墜入萬丈深淵。


誰是叛徒,如今似乎不重要了,誰背叛了誰,誰出賣了誰,在人命麵前一切都顯得不重要。


佛家說,假使經百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這句話正是葉天宇目前的寫照,惡有惡報,善有善報,自己種的因,自己受的苦果,疼痛,心碎已經無法說明他此刻的痛苦和無奈,也無法說出他此刻的心情。


他隻知道,他失去了一切。


失去溫靜,這輩子他再也無法歡笑,他的人生也毀了。


所以他必須要讓溫靜複活。


溫靜的屍體躺在手術台上,所有的醫生都被葉天宇集中在溫靜身邊,女孩的屍體已漸漸變得僵硬,她的臉上沒有一點血色,僵硬蒼白得嚇人。血液早已幹枯,她的臉卻被人打理得很好,幹幹淨淨,且換了一身她最喜歡的翠綠色衣服,溫靜很喜歡綠色,她曾和他說,綠是春天的顏色,熱情,奔放,多情。


他不置可否,他最喜歡黑色,喜歡這種黑暗的顏色,溫靜總是鄙視他說,妖魔鬼怪當然喜歡妖魔鬼怪的顏色,他總是一笑而過。


她看起來依然很漂亮,溫靜是美麗的,哪怕在葉天宇這樣耀眼的美色下,她也絲毫不遜色,有屬於自己的剛柔並濟,動人耀眼。


葉天宇為溫靜換上衣服的時候,他知道。


他的生命裏,再無春天。


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