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1/3)

醫院,顧寶寶醒來後一直躺在床上,一言不發,人變得癡傻呆愣,目光空洞,親眼目睹林林的死亡,摧毀了顧寶寶一直堅強樂觀的意誌。


她一直是樂觀堅強的女人,從執意懷孕到生下孩子,一直到撫養孩子長大成人,她一直是堅強的,她能從一無所,帶著孩子們一直到不愁吃穿。她從懵懵懂懂的女孩一直到成為母親,她從平和樂觀到為了孩子能成為小母老虎。


古希臘哲學有過這樣一句話,人對一件事情有了執念,持之以恒就會變成特定的心理認定因素,建立起屬於人本身的信仰,若是信仰一旦坍塌,人的精神世界也會因此而崩潰。


林林,木木和森森就是長久以來顧寶寶建立起來的執念和信仰,這三人是她的所有,她的精神信仰,一旦缺少一位,顧寶寶的心靈也不再完整。


更何況,她目睹林林倒在血泊中,那麽殘忍,仿佛帶著一種致命的摧毀,顧寶寶強撐的最後一點希望破滅,她把自己推入了深淵。


這樣不言不語,是精神上的折磨,較之肉體上的折磨要嚴厲和痛苦許多,人的遭受嚴重的刺激之後,若是無法排解心中的痛苦和希望,往往就傾向於精神折磨。


人人如此,顧寶寶自然也不例外。


木木端著水,放清了聲音,“媽媽,喝點水吧。”


顧寶寶眼睛都沒有動一動,木木不想見到墨晨,不想讓墨晨靠近顧寶寶,所以打電話給艾薇兒,讓艾薇兒來醫院,艾薇兒聽聞林林的噩耗後,也不理解墨晨,這是人心理上一種排斥和責備,一定要有人為林林的死負責人,總不能讓林林自己來負責人。哪怕其中有一部分是林林的錯,可也非林林的錯,林林的病症讓他不由自主對一些事情產生好奇之心,且人多熱鬧,他更沒有安全意識。


出事地點在墨晨家裏,家本該是一個令人放心,溫暖的地方,沒想到卻導致人的死亡,家庭的破碎,林林是在家裏被殺害,被帶走。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