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2/3)

br> 以墨晨的說法,屍體可能被丟到堆填區,可能已被燒得骨灰都沒剩下,艾薇兒臉色大變,受不住打擊有些暈眩,這樣的消息誰都不敢透露給顧寶寶,怕顧寶寶再一次受到刺激發瘋。


森森在一旁安靜地看著顧寶寶,時而握住顧寶寶的手,給予無言的安慰,除了這個辦法,他已經沒有辦法安慰他的媽媽。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森森能開口說話了。


失語一年多的森森,總算找回自己的聲音。


關於森森為什麽失語,墨晨問過顧寶寶,顧寶寶總是不肯說,後來墨晨自己去查,似乎和人命有關,他就沒有再往下查,怕顧寶寶反感。


不管是因為什麽,森森總算能開口說話,雖然隻是叫著媽媽,卻讓艾薇兒略微值得安慰。


“寶寶,你看看兩個孩子,你忍心嗎?”艾薇兒搖著顧寶寶的肩膀,忍無可忍地指責,顧寶寶無動於衷,仿佛一切都和她沒關係似的。


艾薇兒忍不住抬頭打她,門口的墨晨驟然衝進來,握住艾薇兒的手,目光凶狠地瞪著艾薇兒,他這幾天足夠狼狽,人一直守著他們母子,可身上那種氣勢卻依然做夠強勁,凜冽的目光看得艾薇兒吃了一驚。


“不準你打她。”墨晨沉冷說,過去那種溫和颯爽的氣息也不複存在,如今的男人淩冽中帶著逼人的黑暗,艾薇兒用力甩開他的手。


“我教訓我妹妹,你管得著嗎?”艾薇兒冷聲說,冷漠地看著墨晨,“你管不著!”


“你敢再動她試一試。”墨晨聲若惡魔,冷冷逼人心口,艾薇兒是有點害怕,低頭看向顧寶寶,顧寶寶無動於衷,艾薇兒剛剛是氣急了,打算打醒顧寶寶,下手也不分輕重的,顧寶寶肌膚嫩,皮膚又薄,白皙的臉龐被艾薇兒打出一個手印,森森心疼地摸著媽媽的臉,一直說不疼不疼,艾薇兒也有點愧疚了,心中這口氣總算是平息了。


木木麵無表情,看著墨晨說了一句話,“我不該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