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2/3)

r>


放棄羅馬這個家,以後搬到千雲島,但羅馬這個家依然是要重建的,哪怕當成一個臨時住所也好,最重要的是掩人耳目,但他們真正就不住這裏。


葉薇和十一的性子在人群中算是很難相處的,是極難相處的,除非和她們有過硬的交情,否則一般人都和她們談不上話,她們在羅馬住了二十多年沒有任何朋友,幾乎在一個固定圈子活動。葉薇和十一也怕惹上什麽麻煩,所以也不會主動認識別人,搬家到千雲島對她們而言,也不算什麽難事。


隻是惋惜了這住了二十多年的地方,葉薇和十一當初選在羅馬定居是因為喜歡羅馬,喜歡這所古老文藝的城市,如今要離開,心中不免傷感。


“你們都決定好了嗎?”


墨曄點頭,都決定好了,千雲島有四個停機場,占地足夠大,環境好,交通又方便,來回羅馬和西西裏島也不是什麽大問題。


如今考慮安家,安全第一,隻要安全,遠一些沒關係,他們本來就不適合住在人群中,當初願意住羅馬隻是葉薇和十一喜歡罷了。


墨曄和墨玦早就想換到千雲島。


十一難過地點點頭,算是同意,葉薇同意了,基本上問題不大,墨玦一向聽葉薇和墨曄的,一家人搞定兩人基本上大事就決定了。


“墨遙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醒來,墨晨和寶寶……”十一蹙眉,一堆棘手的問題要處理,真是一團糟糕。


墨曄輕笑,抱著十一,仰頭看著夜空,今晚羅馬的夜空很美麗,經過一片戰火的渲染,這片天空似乎更燦爛,星光閃爍,十分美麗。


他還記得當年曾經在這個地方點燃無數煙花,也是這樣擁著十一看滿空的煙花,他們都以為,他們會在這裏生活一生一世。


“十一,還記得當初的我們嗎?”墨曄問,轉過她的身子,深情地看著她的眼睛,微微一笑說道,“當初的我們,彼此傷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