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1/3)

墨曄沉靜地走到她身邊,十一麵前是殘破的玫瑰花園,已被炮火和鮮血摧毀得慘不忍睹,這麽多年一來,她和葉薇精心嗬護的玫瑰花園慘敗了。正如卡卡和無雙婚禮中遭遇的一切,一夕之間被人毀損。十一是不甘心的,也是痛心的,她守護了那麽多年的家,就這麽沒了。


她放不下。


熟悉的氣息從背後傳來,他身上帶著她熟悉的氣息,這麽多年過去,隻要他一靠近,她便能感覺的得到,墨曄從被背後抱住十一。他的妻子麵上冰冷,內心單純,渴望溫暖,敵人摧毀這個家對她的打擊甚大,墨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此刻的十一,他素來圓滑善辯,如今隻能緊緊地擁抱她。


“重建這個家,要半年吧。”十一說,有些傷感,半年後,這裏能恢複原貌,可他們心中的陰霾,什麽時候才能消散呢,仿佛永遠不能消散似的。


他們要相伴著走出這片陰影,真的要花費很長一段時間。


“我們不重建。”墨曄輕聲說,從背後環住十一的腰,灼熱堅硬的胸膛把她擁在懷抱裏,給予她最深刻的溫暖,墨曄輕聲說,“我們搬家,以後不住羅馬了。”


十一略驚,這個決定好突然,她從未聽說過,“我們要去哪兒?”


“千雲島。”墨曄說,十一低頭,似乎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千雲島加勒比海上的一個小島,隸屬於黑手黨,是他們常去的一個度假小島,道上沒有居民,卻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現代化設備和武器設備,墨曄和墨玦在島嶼上建了幾幢別墅,同樣栽培了許多玫瑰花。


四季如春,環境優雅,最重要的是安全。


這是一個易守難攻的小島。


他們雖然退下來了,可這一次的事情說明一件事情,危險總是無處不在,不管他們有沒有退下來,一旦和黑道沾邊就永遠無法退下來。


千雲島是墨曄和墨玦的另外一個選擇,葉薇已經同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