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2/3)

悲傷,沉默一個上午,祭奠她沒緣分的孩子,若是孩子們都好好的,再過幾個月,她就有三個孩子了,如今能保住的隻有小天縱。


“非墨,我想喝水……”溫暖輕聲說道,葉非墨點點頭,放開她的手去倒水,溫暖看著他的背影,心中十分難受,非墨一直很期待這個孩子,小天縱出生的時候,他嘴巴上很不屑地說,竟然是個兒子,可他多疼小天縱啊。從他懷孕後,他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就差沒把她當祖宗供著,知冷知熱,可孩子最後還是沒能保住。


非墨很傷心,也很失落吧。


溫暖微微紅了眼圈,鼻尖酸澀,疼痛蔓延到身體各個角落,讓她無法呼吸,她自己又何嚐不是。


葉非墨把水遞給溫暖,溫暖沉默地喝著,放下水杯後,她緩緩地抱住葉非墨,輕聲問,“天縱呢?”


“爹地和媽咪帶他們兄弟在休息,別擔心。”葉非墨溫柔地說,心疼地撫摸著她的長發,失去孩子,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溫暖都受到傷害,他除了憐惜,依然是憐惜。


溫暖微微安心,握住葉非墨的手,“我們還年輕,以後還會有孩子的。”


葉非墨聽到這話,眉心一擰,更心疼地抱住溫暖,他真該死,竟然還要失去孩子的溫暖反過來安慰他,他算什麽男人?


“嗯,我們還年輕,會有孩子的。”葉非墨沉聲說,哪怕以後再不能有孩子,他也沒有什麽遺憾,他有小天縱,他有溫暖,這就是他的家人,他還奢望什麽。


最要緊的她平安,兒子平安,他的家人們都平安,孩子成為遺憾,已是事實,再多的悲傷也改變不了的事實,他隻能盡快帶著溫暖走出陰影。


“顧寶寶怎麽樣?林林找到了嗎?”溫暖想起顧寶寶著急的神色,她也是母親,知道顧寶寶擔心什麽,溫暖心想,若是林林出事,顧寶寶一定會崩潰的。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