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1/3)

葉三少和安雅尚不知道可嵐的噩耗,葉寧遠和許諾並沒有告訴他們,隻簡單的說擔心天宇和可嵐,要去中東一趟,夫妻兩人把葉天澄托付給葉三少和程安雅便啟程去黎巴嫩。葉三少和安雅隱約知道出了事情,卻不知道出什麽事,葉寧遠和許諾已經許久不管事,不管出多大的事情都交給葉天宇處理,葉天宇也從來沒讓他們失望過,總是把事情處理得極好,為什麽突然一下子他們夫妻要去中東?


是不是葉天宇和可嵐出了什麽事情,程安雅打可嵐電話,無人接聽,打葉天宇電話也無人接聽,這情況從來沒有發生過,這讓葉三少十分忐忑。


葉天澄和葉天縱傷勢都不嚴重,小孩子皮嬌肉嫩的,受些傷痛在所難免,幸好兩孩子不算難帶,葉天澄自幼乖巧,葉天縱雖然淘氣,可有葉三少鎮著,倒也沒什麽,隻是可惜了溫暖,孩子沒保住。她沒無雙那麽幸運,無雙從那麽高地方跌落下來,有卡卡墊著,已減緩了衝力,隻是動了胎氣,並沒有小產,溫暖被踢了一腳,送醫晚了幾分鍾,人到醫院時已經回天乏術,孩子已小產,她的身體也大有虧損,需要靜養很長時間。


溫暖醒來後,心中悲痛,葉非墨陪在他床邊,憐惜地握住她的手,給予她自己所能給的陪伴和安慰,他不能哭,這一次發生的慘劇誰都無法預料。他們都盡力了,盡力保全自己的家人,雖然死的死,傷的傷,可他們已經最大程度地減少傷亡了。若有可能,他真希望自己能代替溫暖疼痛這一回,如果他能一直在溫暖身邊,恐怕她就不會小產。


他的孩子……


溫暖已經是第二次流產了,上一次孩子沒能保住是他的錯,這一次依然是他的錯,葉非墨總習慣於把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哪怕不是自己應該承受的。


身為丈夫,沒能保護好妻兒就是他的失職。


葉非墨十分悔恨。


溫暖心中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