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3)

羅馬,醫院。


無雙在一片刺鼻的味道中醒來,人有幾分恍惚,一下子有些忘記自己身在何處,直到看清了病房中的雪白,她才想起婚禮上發生的慘烈槍戰。這一次不是計劃好的戰爭,是一次遭遇戰,是一次突襲,他們傷亡慘重,卡卡抱著她從四樓落下來的畫麵突然閃過腦海,他在昏迷前說我愛你……


卡卡很少說愛,總是以他的行動說愛她,他讓她好好活下來,一種不祥的感覺突襲而來,無雙突然病床上坐起來,不小心扯動手背上的針管,她微微蹙蹙眉,一旁的葉薇慌忙壓住她,“別動。”


“媽咪?”無雙這才發現病房中有葉薇,隻有葉薇,沒有別的人,無雙心中的不祥之感更猛烈,讓她無法呼吸,這是一種無法言語的疼痛,“媽咪,卡卡呢?”


“情況還不清楚,你先穩住,別自己下自己,孩子要緊。”葉薇說,蹙眉看著無雙,扶著她躺下來,無雙好一會才反應過來,葉薇說的是孩子還活著?


無雙驚喜地撫著自己的小腹,那裏還是一片平坦,孕育著她和卡卡的孩子,她能感受到這裏的驚喜和感動,幸好孩子平安,幸好搶救及時。


她隻是輕微動了胎氣見紅,情況並不算很嚴重,所以孩子幸運地保住了。


無雙鬆了一口氣,“卡卡在哪兒?也在這家醫院嗎?”


葉薇點頭,坐到無雙身邊,她給無雙倒了一杯水,無雙納悶地看著葉薇,忍不住問,“媽咪,你有話想和我說嗎?”


葉薇點頭,“你要有心理準備,卡卡情況不樂觀。”


無雙呼吸一頓,握住水杯的手緊緊地扣住杯子,似乎下一秒就要捏碎了杯子,這樣的失態很是明顯,無雙知道葉薇提前給她打預防針,免得真有措手不及的情況發生,她一激動傷害到孩子。


無雙抿唇,微微閉上眼睛,再一次睜開已是目光淡靜,“媽咪,你放心,我知道分寸,不管發生什麽,我都會接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