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1/2)

黎巴嫩的天空,仿佛都被烏雲遮蓋,都被死亡的氣息所籠罩,沒有人敢在這時候發出一絲聲音,也沒有人敢在這時候有任何動作,隻是錯愕震驚地看著遠處葉天宇。


一道雷電劈過,雷聲轟隆而至,狂風咆哮而起,雨水潑得更急,溫靜的身體慢慢變得冰冷。


少年的手還在半空中,從他站在地方到溫靜下落的地方有幾十米,雨夜狂風阻隔了他的步伐,哪怕葉天宇再快,也不及溫靜下墜的速度快,他差一點就抓住溫靜,最終卻隻能看著她冰冷地從自己眼前墜落,他接不住溫靜,這麽高的地方,這麽大的重力,溫靜本來就有槍傷,命懸一線。她本來就剩下這麽一口氣,她是故意尋死,她的脾氣和她的死亡方式一樣,剛硬又直接,就這麽活生生在他眼前。


葉天宇徹底崩潰了……


懸在半空的手慢慢地緊握成拳,突然腳一軟,跪倒在溫靜的屍體旁邊,雨水打濕了他的頭發,他的衣服,雨水順著他頭發一直低落到眼睛,臉頰……葉天宇活著快二十年,第一次覺得什麽叫真正的絕望,他眼睜睜地看著他最愛的人,以這樣慘烈的方式在他麵前結束生命。


溫靜的音容笑貌在腦海裏一一浮現,葉天宇瘋狂地眷戀那些畫麵,他幾乎發瘋地想要抓住什麽,然而,隻有傾盆的大雨不斷衝刷他渾身的冰冷。


他一直知道溫靜的脾氣,他們其實很想,太傲,太執著,過剛易折,這句話葉寧遠常說,總讓他收斂戾氣,多看看,多思考,盡量讓自己變得平和。溫靜在他身邊兩年,朝夕相處,情根深種。


一個月前,他開玩笑求婚,溫靜說,等她畢業,或許可以考慮,他記得當時她笑得那麽意氣風發,笑得那麽開心,明亮燦爛的笑容讓他的心也變得暖融融。溫靜性冷,瀟灑,人很叛逆,但溫柔的時候,卻是能軟化他堅硬的心,他原本打算等她十八歲生日時,他會再一次求婚,不管她答不答應,她都要和他一起,他們這輩子都不能分開。


戒指他都買好了,一直藏在書桌的第一個抽屜裏,他本想今天晚上給她一個驚喜,確定他們的婚事,沒想到,他不但沒有求婚,還送了她四顆絕情的子彈,他的不信任,他的冷酷把溫靜逼上絕路。


她在刑訊室受盡酷刑,隻想見他一麵,聽他怎麽說,他卻用最激烈的審訊方式,審訊他的女孩,如果不是他那麽偏激,或許溫靜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報複,控訴和證明。


範圓圓和方蘿等人在後麵看著他們,倏然覺得好悲傷,空氣中充滿令人窒息的緊繃,素來背脊那麽挺直的少年在雨水中顯得佝僂,葉天宇終於彎下他驕傲的背脊,那姿勢似是懺悔,似是認錯,似是賠罪……可不管他如何傷心,如何絕望,溫靜永遠不可能再回到他身邊。


她被葉天宇打了四槍,人從加護病房出來已是奄奄一息,想要完全複原都得花上一年的時間,從三十多米的高空墜落,她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所以她選擇了最慘烈的死亡方式。


活生生地死在葉天宇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