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 (金牌加更3)(1/2)

溫靜被送入手術室做緊急手術,人已奄奄一息,醫生說情況不容樂觀,能活命的機會不大,葉天宇太狠了,小腹上那一槍興許會要了溫靜的命。


方蘿和範圓圓相視一眼,站在手術室外等候消息,張穆行急得冷汗淋漓,又是憤怒又是痛心,恐怕他們誰都沒想到葉天宇會如此殘酷無情。


“溫靜會不會死?”張穆行已不知道要求誰保佑,他是有私心的,不想溫靜就這麽死了,範圓圓不滿地問,“你相信溫靜?”


“我相信她,溫靜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張穆行說,轉頭問方蘿,“你覺得的呢?”


“我也不知道。”方蘿痛苦地說,“我的理智告訴我要相信溫靜,可事實就這麽殘酷地擺在眼前,我們怎麽相信溫靜,怎麽相信溫靜?”


地麵上,雷雨閃電轟鳴,大雨傾盆,這是一個不眠夜。


葉天宇雙手撐在桌子上,臉上慘白,可嵐的照片那麽刺眼地出現在他麵前,他甚至不敢去看可嵐出事的地點,他內心如被無數銀針刺著,痛徹心扉。


拳頭幾乎要捏碎,依然無法減緩心中的疼痛。


他的克製已經到了極限。


雨夜酷冷,他的身子更冷。


電話不斷地響,葉天宇仿佛沒有聽到,他一遍又一遍地看著溫靜,視頻中的溫靜,這不是一段合成視頻,不是,千真萬確,人物,地點,時間,事件,什麽都齊全了。


鐵證如山,他試圖分析過這段時間,試圖給溫靜脫罪,他把視頻送到總部做分析,那邊給回來的消息是,視頻有效,找不出錯漏,也就是說,溫靜的確出賣了他。


畫麵中的少女,正如她的名字,溫雅安靜,她有一頭長發,頭發紮成馬尾辮,發育成熟,美麗如一朵開在夜空中的幽蘭,有一股令他變得平靜的魔力。如今這種魔力消失了,他的天使變成他的惡魔,他想殺了她。


殺了溫靜,一切結束了。


可嵐的死得到安慰,他再也不會如此萬劫不複。


哪怕今生再也得不到幸福,也總比過彼此折磨來得好。


為什麽會是溫靜?


他一遍又一遍地看著審問溫靜的視頻,溫靜被綁在邢室,身上血跡斑斑,所有的背叛證據都指向溫靜,她卻咬牙否認,哪怕他在她身上連開四槍,肩膀,大腿,腹部……溫靜都沒有改變她的說辭。


她說不是。


她不是內奸,沒人知道,這四槍仿佛要了他的命,如無數的子彈打在自己身上,可麵對葉可嵐的死亡,葉天宇的心也逐漸死去,當知道背叛他的人是溫靜,他更是理智盡失。


他衝動到為了逼審,在他最愛的女人身上連開四槍,他瘋了,他的痛苦,也要她感同身受,她卻倔強地看著他,一字一頓說,“我不是叛徒。”


溫靜是硬骨頭的女孩,直到她失血過多昏迷,始終咬著一個答案,就是不鬆口。


你會後悔的,她如此說,葉天宇咽喉腥甜,卻勉強咽下即將噴出的血液。


範圓圓敲門,說了聲,“溫靜被送進急診室。”


葉天宇仿佛沒聽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