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 (紅包加更2)(1/3)

葉天宇有187公分,高又挺拔,身材極好,他隻要穿黑色,身上總透出一種鬼魅的冷酷氣息,令人望而生畏,哪怕他戴著麵具,這樣的氣息也揮之不去。


“你不信我?”溫靜的聲音沙沙啞啞,又絕望透頂,她苦澀一下,他定然不信,若是信,她便不會有這麽多酷刑加身,葉天宇的眼眸中映出小小的她,他看到她的奄奄一息,看到她的狼狽,卻沒有一點動容。


冷酷,絕情。


葉天宇冷聲問,“為什麽?”


“不是我!”


葉天宇麵無表情,槍口對準溫靜的肩膀,扣動扳機,刑訊室中傳來槍聲,子彈射入溫靜的肩膀,疼得溫靜幾乎要咬斷自己的舌尖,疼痛迅速蔓延到全身,葉天宇看著鮮血從溫靜肩膀上不斷地流出來,卻沒有一點反應。


溫靜把嘴唇咬破,忍住疼痛,沉聲說,“不是我!”


“我再問一聲,為什麽?”葉天宇的聲音如死人一般,又冷又硬,眼瞼都沒抬一下,溫靜看著他,目光悲傷而絕望,她挺直了背脊,在他麵前也沒有露出怯弱,她如他當初所認識的那般,高傲和勇敢,哪怕麵對心愛的人的手槍和子彈,她依然沒有一點畏懼。


“不是我!”溫靜重複這三個字。


葉天宇再一次扣動扳機,子彈射入溫靜另外一邊肩膀,溫靜疼得身子往後倒,人昏迷過去,葉天宇的手槍,威力最猛烈,不下於沙漠之鷹,連續兩發子彈這樣射在溫靜身上,她本來就奄奄一息,鐵人也受不住。葉天宇看著昏迷過去的溫靜,多少心疼,絕望全部壓在平靜的眼眸中。


葉可嵐的死,讓葉天宇瘋狂地想要報複,知道溫靜是叛徒,葉天宇找回自己的理智,想為溫靜脫罪,可沒想到,他找到的反而是溫靜的罪證。


最愛的人,害死他最親的妹妹,足以讓葉天宇瘋狂,理智被徹底摧毀。


他自從承受力過硬,卻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若是無心便算了,溫靜是故意,溫靜是叛徒,害死他的妹妹。


子彈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