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金牌加更)(2/3)

相處得也極好。葉可嵐的死方蘿很傷心,溫靜的背叛也讓方蘿痛心。除了方蘿,刑訊室裏還有範圓圓,張穆行。幾人都是少年人,年紀相仿,平時都處得不錯,這一次溫靜受刑,他們痛心,憤怒,卻又無可奈何,葉天宇丟下一句,審訊,十餘個小時不見蹤影,他們想勸都沒法勸,隻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溫靜受刑。


範圓圓脾氣火爆,最是忍受不住這樣的畫麵,“溫靜,你認了吧,別死撐了,沒有人為救你,黑j也不會改變主意,你認罪,一死了之算了。”


葉天宇在第一恐怖組織的代號黑j。


從葉寧遠那一代開始,所有的第一恐怖組織領導者和繼任者的代號都是黑j,真實姓名隻有少數人知道,大多數人隻知道黑j。


認罪伏法,人便不會再手這樣的酷刑。


她痛苦,他們看著也無奈。


溫靜疲倦地睜開眼睛看著她的同伴們,她到中東這邊來才認識他們,隻有幾個月的時間,感情卻都很好,彼此間也很信任,溫靜輕聲說,“我要見他……”


哪怕她不說,大家也知道她說的是誰,溫靜要見葉天宇,可這不是他們能做主的,沒有人有權力回答溫靜這個問題,溫靜被綁在十字架上,身上有一種濃濃的悲傷和絕望,她的衣服被鮮血染紅了,嚴刑拷打下,除了臉蛋,身上沒一處好的肌膚,十七歲的少女正在流逝她的生命裏,腳下一灘血跡。


張穆行說,“為什麽你要這麽做,你說不是你,那你給誰打電話,錄音都錄下來了,你怎麽還能否認?”


溫靜迷迷糊糊中,頭昏腦漲,因為太過疼痛,她的意識又開始漂浮,逐漸又失去了神智,葉天宇緩緩走入刑訊室,他帶著一副,他在第一恐怖組織總是帶著這樣的麵具,看起來是二十七八歲,模樣斯文,彬彬有禮,如一名紳士。


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