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金牌加更)(1/3)

溫靜被綁在刑訊室,受盡酷刑,全身血跡斑斑,葉天宇從沒管過她,一切按照規矩辦事,該怎麽打就怎麽打,該怎麽逼供就怎麽逼供。不管是哪個組織,逼供的花樣總是千奇百怪,可再千奇百怪都不離其宗,肉體折磨從不間斷,總是這樣的嚴酷,總是這麽令人無法忍受。


第一恐怖組織自然也是如此,溫靜在酷刑下,已經不知道昏迷多少次,也不知道被鹽水潑醒多少次,可始終沒有承認自己是叛徒。溫靜是一名剛硬果敢的女子,敢愛敢恨,敢於承擔,雖然她剛進來不久,許多和她接觸過的人都了解這位小姑娘的性格,年紀不大,性子卻十分硬。


她咬定一件事,哪怕你再用酷刑,也無法改變她的說辭。


逼供的人在她身上發泄怒氣,葉可嵐的死幾乎都被歸結在溫靜身上,從來不用酷刑對付自己的人的第一恐怖組織把簡直十八般酷刑都往溫靜身上招呼,溫靜被關了十幾個小時,仿佛在地獄走過十幾回。


死亡是最好的止痛藥,可她不甘心,不甘心背負著這樣的罪名死去,所以她咬牙吞下所有的痛苦,折磨,明知道清醒會遭受什麽樣的痛苦,他仍然一次又一次地醒來,哪怕再昏迷,哪怕再痛苦,她也要忍住。


“為什麽你要背叛我們嗎?”方蘿問,她一直站在一旁看著溫靜承受酷刑,下一任朱雀人選有四人,方蘿是其中一位,她和溫靜年紀相仿,自幼在第一恐怖組織長大,訓練側重在醫學。比起溫靜,方蘿具有更多成為朱雀的優勢,年輕,能幹,忠誠,第一恐怖組織對從小在組織長大的特工總比半途加進來的人要有好感,且更信任。溫靜便是一個例子,溫靜最大的優勢就是葉天宇親自看中,親自訓練,親自調教。


雖然是競爭中,方蘿卻是一名落落大方的女孩,雖然隻有十七歲,卻是明白事理,舉止大方的女孩,她和葉可嵐感情很好,溫靜雖然剛進來不久,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