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3)

格有問題,以她和墨晨相處的情況而言,墨晨的確是君子,他也不像是會欺騙女孩子感情的男人,所以其中一定會有誤會。艾薇兒更不像是編造故事的女人,顧寶寶唯一好奇的是,為什麽墨晨已經交了姐姐這位女朋友,回頭又對她窮追猛打。


“寶寶,你在想什麽,我正說我的事呢,你走神幹什麽?”艾薇兒笑罵。


顧寶寶一時心中想了許多,她也不明白這其中到底是什麽環節弄錯了,墨晨不像是不負責任的男人,她見艾薇兒在一旁愁緒不解,思念墨晨,心中微微發疼,安慰她不要著急,她會見到她想見的人,艾薇兒歎息說,“我真的很希望能再見他一麵,問問他究竟怎麽一回事,又怕他出事。他若是不喜歡我,他說一聲就好,我又不會纏著他不放,可他不告而別,不告而別,寶寶,他是不告而別,弄得我心中一直有疙瘩。”


“姐姐,你別著急,他一會兒會來。”顧寶寶說。


艾薇兒驚訝地看著顧寶寶,“你怎麽知道?”


顧寶寶看著艾薇兒,淡淡一笑,“姐姐,等會兒你就能見到你想見的人。”


“你說什麽?”


顧寶寶讓艾薇兒在一旁等一等,她拿出手機給墨晨打電話,“我和姐姐在酒店公園,你是不是有些話得和我姐姐說一聲。”


她掛了電話,站在艾薇兒麵前,輕聲說,“姐姐,我……我想一定有什麽地方我們都誤會了,我們三人見個麵,說清楚。”


“到底怎麽回事?你認識墨晨,你怎麽認識的?”艾薇兒察覺不好,慌忙問怎麽一回事,心中有不安的預感。


顧寶寶不知道怎麽說,簡單地說了句,“我和他不熟。”


艾薇兒不相信地看著顧寶寶,顧寶寶說,“真的不熟,木木說我們要來羅馬,所以我就和他們來羅馬,後來葉琰來接機,我們就住到葉琰家,後來才知道墨晨和葉琰是堂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