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1/3)

顧寶寶和艾薇兒在餐廳吃過飯後,顧寶寶陪著她到酒店的花園走一遍散步,她看得出來艾薇兒心情不好,眉宇間又化不開的愁緒,她和寶寶們多年受艾薇兒照拂,她們姐妹感情自幼又好,自然便更多了一種依賴,艾薇兒心情不好,顧寶寶心情自然也不會很好。


兩人的噴泉前坐下來,顧寶寶問,“姐姐,你一直心事重重,是不是有什麽心事?”


“我談戀愛了。”艾薇兒說,臉上露出幾分柔情和甜蜜,想起墨晨,她仿佛在夢中,雖然那人她尋不到,也不知道去了何方,是不是出事了,她依然情有獨鍾,沒有怨恨。


顧寶寶衷心為她高興,總算看見艾薇兒談戀愛了。


自從談過一次戀愛,對男人失望透頂後,艾薇兒從此沒有談過戀愛,顧寶寶說,“那人是誰?”


艾薇兒微微一笑,“他叫墨晨。”


顧寶寶一怔,哦了一聲,笑容有些僵硬,她微微仰頭看著天空,這是顧寶寶的習慣,遇到她想不明白,或者想要逃避的問題時,她總喜歡抬頭看。顯然這是她想不通,也想逃避的問題。且不說她愛不愛墨晨,他們有沒有感情,若是艾薇兒和墨晨是一對兒,他為什麽來招惹她。日後怎麽和三名孩子交代,頭疼。


艾薇兒把自己和墨晨這段經曆詳細和顧寶寶說清楚,聲音帶著幾分夢幻,笑說道,“雖然我們認識不深,可我真的很愛他,我不明白,為什麽他那麽快就消失,是不是出事了,我好擔心。”


“他問你,要不要當他的女朋友?”顧寶寶不確定地問。


艾薇兒點頭,“對啊。”


“你同意了?”


“同意了!”


“他第二天就跑了,沒占姐姐便宜嗎?”顧寶寶好奇地問。


艾薇兒說,“絲毫未犯。”


顧寶寶並不是懷疑墨晨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