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1/4)

墨晨公子和墨小白一樣都是機靈百變的人,他臉一扯,手一拍,懊惱地說,“自從知道你是服裝設計師,我這心理有壓力,怕自己的穿著打扮不適合你的品味,讓你討厭,所以我專門讓小白為了挑選衣服,幫我搭配,這才有效果,你知道他是國際巨星,對打扮很有一套。不然我就是鄉下進城的土包子,可老土了。”


顧寶寶突然笑了笑,笑得墨晨毛骨悚然,天啊,媽的,這女人到底是真的單純,還是裝的啊,笑起來怎麽有點令人發悚……太可怕了。


“墨晨,從我見你開始,你換過三次衣服,嗯,四次袖扣,兩次手表,一次項鏈,皮鞋總是擦得一塵不染,衣服也燙得工整筆直,袖扣和手表搭配都非常完美,你甚至連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袖扣來添加你身上的貴氣。一個如此注重細節的男人,以我多年的經驗,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你對外表很注重,而且……那天我不小心走錯房間,我看過你房間台子上放著的首飾和袖扣,我不覺得你不會搭配衣服,相反的,我覺得你品味很好。”顧寶寶笑眯眯地說,顧寶寶對一個人的印象很淺薄,但她對服裝這方麵的細節卻有天生的記憶力。


顧寶寶頓了頓,又笑吟吟地說,“一個人的風格自成一脈,為別人打扮的時候自然也會走自己的風格,你說小白幫你搭配的衣服。可你沒看得出來你的風格和小白其實不一樣嗎?”


從一開始墨晨就是一個注重細節的人,她看得出來,他的品味自成一格,他的風格和墨小白的華麗有細微的差別,多一分儒雅。


墨晨徹底戰敗了。


他徹底放棄和顧寶寶研究這麽專業性問題,這女人明明什麽都很迷糊,很好哄騙,為什麽突然間記憶力這麽深刻?竟然還記得他竟然換裝過這麽多次。


媽的,真是要人命,不知道她性子的人,還以為她是哪國的情報員呢,這麽觀察入微。


“顧寶寶,我必須嚴肅告訴你一件事。”墨晨深呼吸,顧寶寶等著他下了結論,墨晨又深呼吸,“你偶爾能裝傻嗎?”


“裝傻是什麽?”顧寶寶問。


墨晨腦海裏迅速腦補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