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1/2)

顧寶寶把身份證拿出來給她們看,顧寶寶的身份證是重新辦理的,用的是顧寶寶的名字,當初她走的時候就放棄c國所有的一切。在任職時用的也是這張身份證,信息自然是正確的,她們懷著很疑惑的心理,不禁多看了顧寶寶幾眼,十分好奇她的身份。


顧寶寶似乎沒感覺,拉卡拿衣服走人,墨晨哭笑不得,他看那兩位小姐估計會鬱悶很長時間,顧寶寶仿佛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在lisha專賣店會造成什麽樣的轟動。


“你一直都穿自己設計的衣服嗎?”墨晨問,他認識幾位服裝設計師對這方麵倒是很有癖好,除非是自己設計的東西,否則一直不用,不知道顧寶寶是不是。


顧寶寶搖頭,微笑說,“我在服裝設計上沒有那麽自我,一定要穿我自己設計的衣服,隻要衣服好看我就穿,不管什麽牌子。但我沒一個係列的衣服,隻要在我這個年齡層能穿的,我都設計出一套,所以能準確地拿到我需要的衣服,就這麽簡單。”


墨晨了然一笑,想起木木幾個孩子一箱子的童裝,笑問,“孩子們的衣服呢,那牌子我沒見過。”


“的新童裝係列,我也是主設計師,正努力通過的高層會議,希望他們開發這個市場,孩子們小時候我沒錢給他們買好的衣服,隻能穿一些別人不要的舊衣服,後來我給一個工廠當兼職設計師助手,利用職位便利給孩子們做合適他們穿的衣服,久而久之我就對童裝有興趣。”


其實設計,顧寶寶臉上有別樣的色彩,輕笑說道,“我覺得孩子們穿上我做的衣服,特別好看,像是小王子,所以他們的衣服都是我設計的。”


他突然嫉妒三兒子,從小就得到顧寶寶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卻一次享受這樣的權力都沒有,想來就有點小不甘心。


墨晨是個心思極多的人,且他和顧寶寶在一起,想要得到顧寶寶的注意力和愛情已發自本能,自然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想得到顧寶寶的關注。


特別是他們人在最繁華的服裝時尚街,這裏有各種各樣的時裝店,除了國際大牌服裝,亦有許多暫露頭角的設計品牌,也有許多大牌設計師的獨立品牌,是羅馬最出名的一條時尚街。


墨晨凝視著顧寶寶的眼眸,笑意溫柔,“寶寶,你給我買衣服吧。”


顧寶寶疑惑地看著他,她給他買衣服?憑什麽啊?他又不是她的誰,顧寶寶心中暗自琢磨,墨晨你也太自來熟了,雖然咱們孩子是有了,但我們基本上連朋友都算不上呢。


墨晨唇角笑意加深,仿佛誘哄著顧寶寶隨他一起跳入一個陷阱,甜蜜陷阱,他本是那麽溫雅的人,這樣一笑,越發迷人,在陽光下散發出奪目的風華。


“寶寶,成不成?今天也沒事,陪我一起逛逛街。”


顧寶寶說,“男人都不喜歡逛街,那不是女人的專利嗎?”


“誰說的,我也很喜歡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