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1/2)

顧寶寶瞪大眼睛看著墨晨,對墨晨這句話仿佛沒聽懂,他的聲音很大,本來他們兩人的街道上拉拉扯扯,親吻吵鬧就引起別人的懷疑,如今墨晨這麽一吼著,別人更是指指點點,顧寶寶這幾年來一直在躲避公眾的視線。雖然她認為她的寶寶們是她的榮耀,是她最大的財富。她的父親卻以為是恥辱,所以警告顧寶寶,永遠不要出現在人群中,以防被人拍照,被人挖出底細讓他蒙羞,讓c國蒙羞。


所以顧寶寶一直都不喜歡成為公眾的焦點,可墨晨的話把她驚呆的,她似乎也忘記了這種不適感,愣愣地看著墨晨,墨晨握她的肩膀,力道越發大,“寶寶,我不想和你拐彎抹角,我不想和你浪費時間,我們已經浪費十年的歲月,我不想再隱瞞你,也不想像過去一樣隻能偷偷地愛著你。”


“我們甚至不認識……”顧寶寶喃喃自語,墨晨驟然一笑,溫柔地凝視著她的眼睛,仿佛要看到她心底去,“寶寶,你在欺騙我,也在欺騙你自己,我們怎麽可能不認識,你已經想起我,你應該也想起大學期間我們所有的事情,你追我追得那麽瘋狂,或許還有我不知道的小趣事,我等著你一一說給我聽。”


墨晨料想的不錯,顧寶寶是想起來了,其實這些記憶她特意不去想,久了就模糊,可有人提及,記憶又清晰了,她想起大學期間所有的記憶,特別是關於這個男人的。


然而……


“可你並不喜歡我。”顧寶寶再一次掙脫了他,退了幾步,不讓墨晨靠近,目光有些委屈地看著墨晨,她還記得自己當時失落的感覺。


暗戀的感覺和小時候看到漂亮的少年就去勾搭完全是兩種感覺,那是一種很美,卻也讓人悲傷,喜悅的情緒,總是左右她的思想,讓她忍不住想要靠近他,可他的冷漠和疏離又讓她如落冰窖。


墨晨曾經拒絕過她。


“你和我說起大學之事,我已經想起你,我不止一次地想要重新回到那段歲月,如果回去,我一定在你第一次向我走來時緊緊地抱住你,我會和你說我多愛你,我會和你說我多麽想念你。”墨晨深情地凝望著顧寶寶,態度真誠,感情真摯,他急切地想得到顧寶寶的愛情。


顧寶寶微微搖搖頭,咬唇不語,墨晨走到她麵前,顧寶寶驚慌抬頭看著他,想退縮卻被他圈在懷裏,“你有什麽想對我說的?”


顧寶寶說,“我不相信你愛我,這樣的愛情太……不可思議,你以前不喜歡我,六年後見到我就開始追求,你根本就不知道我顧寶寶是什麽樣的人,也不知道我顧寶寶會給你帶來什麽樣的生活,你就說愛我,這樣的愛,太輕易,我不信,對不起。墨晨,我和你太陌生,當年我的確很喜歡你,並非一見鍾情,可能你忘了,你三次幫我解圍過,她們因為我的長發嘲笑我,因為我大打扮嘲笑我,是你給了我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