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金牌加更)(1/3)

顧寶寶心口一動,更茫然不知所措,墨晨在說什麽?墨晨感覺得出來她的茫然,微微放開她,握緊她的肩膀,沉聲說,“寶寶,你看著我,認真看著我的臉,你告訴我,你還認得我……”


他的表情是急切的,仿佛沙漠中旅行多日滴水不沾的人遇上了綠洲,渴望和興奮在他臉上不斷地交織,墨晨幾乎嚇壞了顧寶寶。她認真地看著他,仍然對他沒有一點印象,可顧寶寶不再像過去那樣懵懂不知,總算知道他一直話中有話,墨晨捏疼她的肩膀,疼得她蹙眉,顧寶寶鎮定地問,“我們認識嗎?”


葉晨?


有些陌生的名字,她看著墨晨,她什麽時候認識了他?她自己真的毫無印象,墨晨氣急敗壞地說,“小白癡,你大學追過我半年,孩子也是我的,你竟然連我長什麽樣子都忘記了,你真是欠教訓。”


墨晨說完,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波動,狠狠地堵住顧寶寶的嘴,顧寶寶睜大了眼睛,震驚地看著近在咫尺的男人的臉,她完全失去了反應能力,隻是傻傻地,瞪大眼睛看著墨晨,感受唇上傳來的溫熱和柔膩。墨晨扣住她的後腦勺,連鬆開讓她閉上眼睛的時間都不願意浪費,隻是深深地親吻著眼前的女人。顧寶寶自動自發地閉上眼睛,墨晨撬開她的唇舌,吸吮著她的唇,卷著她的丁香小舌不斷地親吻,眷戀地吻著她唇內每一寸肌膚,吸取屬於他的溫暖和柔情。


顧寶寶反應過來,用力推他,墨晨不為所動,固執地扣住她,不斷地親吻,顧寶寶左右躲避,卻躲不開他的追逐,等墨晨饜足,已是幾分鍾後的事情,顧寶寶因為呼吸不順,漲紅了臉,憤怒和羞澀竄在一起,臉頰通紅透了。她指著墨晨,憤怒至極,他為什麽又親吻她。


太無力,也太粗魯。


她的唇被他的粗暴吮得發疼,顧寶寶不是那種發脾會罵人打人的女子,她最生氣的時候頂多也是憤怒地看著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