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3)

侍者上菜,他們選的是意大利餐廳,墨晨本想帶顧寶寶到法國餐廳吃飯,木木說顧寶寶喜歡法國菜,但人都在意大利,自然要嚐當地美食,且這家餐廳的意大利菜做得非常不錯,非常正宗。顧寶寶讚不絕口,她一有時間會帶著孩子們到處去吃美食,小鎮上所有的美食都被他們吃過,這是一種補償心理,努力補償孩子們小時候因為她的貧困所受的苦。所以就養成了他們喜歡吃美食的習慣。


顧寶寶最喜歡法國菜,但她不挑食,隻要是美味的食物她都能接受,意大利美食自然能接受,且吃得特別香,除了美食,最關鍵是氣氛。墨晨把餐廳都包下來,就為了和她獨處,不被打擾,氣氛自然是極好的,顧寶寶覺得浪費,提醒他下次別這麽破費,包一家這樣的餐廳一個晚上花銷不小。墨晨隻是一笑而過,顧寶寶哪兒知道他心中的忐忑,眼看著艾薇就要到羅馬,到時候他一定欠著艾薇兒一個解釋,顧寶寶和艾薇兒感情如此好,他不想因為艾薇兒的關係,顧寶寶越發疏遠他,他已經盡量避免談及艾薇兒,哪怕如此顧寶寶都有點抵製他,若是談及,怕顧寶寶會心生排斥,這是他不願意看見的。


他希望能盡快得到顧寶寶的好感,哪怕一點點也好,不然他在她心裏的地位定然不如艾薇兒,到時候真心大白他會被顧寶寶果斷拋棄。


所以他希望能盡快得到顧寶寶的心。


雖然看情況短時間內是不可能的。


兩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聊他們過去的事情,墨晨有意無意的提起他們小時候的事情,大學期間的事情,期盼能勾起顧寶寶的回憶。


顧寶寶卻沒有聯想到一起,隻是發現墨晨對她真的特別的好,這樣帶著目的的好讓顧寶寶心有餘悸,她不喜歡,她對感情反應比較遲鈍,可墨晨這樣明顯的示好她自然能體會出來,她覺得兩個素不相識的人剛碰麵就如此殷勤,墨晨動機不純,所以不喜歡。


但麵上總是笑著,畢竟墨晨很有涵養,說話做事情都不會讓她覺得憤怒,或者不舒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