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1/3)

顧寶寶低頭親了森森一口,又看了看興奮得像剛會飛翔的小鳥的林林,她把森森放下來,笑著說,“如果想去就去吧,媽媽不會笑你的。”


森森看了林林一眼,各種羨慕嫉妒恨,又端著架子,明明很想和林林一樣開心的笑,和爸爸親熱,又拉不下臉來,顧寶寶還這麽說,他果斷坐在一旁,動也不動,自己生悶氣。


顧寶寶哭笑不得,她又問木木,木木扭過臉,冷酷說,“這種幼稚的行為誰喜歡。”


顧寶寶,“……”


幼稚嗎?這不是很正常的嗎?她以前帶孩子去公園到時候,林林和森森都特羨慕那些騎在爸爸肩膀上玩耍的小男孩,總嚷著自己也想騎,顧寶寶倒是很想滿足他們的願望,可她太瘦弱了,又粗心大意的怕摔著孩子,從沒帶他們這麽玩過。


她的好鄰居尼克和孩子們感情很好,但也很少這麽親密。


墨晨把林林抱下來,走向顧寶寶母子三人,顧寶寶抬頭看他一眼,招手讓林林過來,林林小跑過來,誇墨晨力氣大,跑得快,他很開心。


顧寶寶為林林擦汗,笑說道,“和叔叔說謝謝。”


林林傲嬌地說,“叔叔說不用。”


顧寶寶窘然,墨晨不喜歡這樣隔閡的感覺,笑說道,“你別這麽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木木哼了一聲,墨晨真心覺得這小子太嚴肅,太嚴肅了,害得他和他說話都有點像在和老大說話的感覺,墨晨抹汗,基因真是太玄妙的問題。


可為什麽這三個小子就沒一個是像他的。


艾薇兒打電話過來的時候,顧寶寶正心不在焉地看著墨晨在一旁厚顏無恥地討好三個孩子,她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這種感覺,墨晨仿佛在討好他們,樣子有點諂媚,一點都不像大人的樣子。木木和森森看起來不太想理他的樣子,他也厚顏無恥地打聽木木和森森喜歡的東西,然後很諂媚地勾引他們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