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1/2)

艾薇兒醒來到隔壁尋墨晨,她昨晚剛答應成為他的女朋友,心情雀躍,正期待墨晨找她一起吃早餐,沒想到等到酒店都不見墨晨,前一天他七點已等在門口,十分殷勤。艾薇兒以為他被什麽事情耽擱了,實在等不住過去找他,誰知道已有新的客人住進來,墨晨已退房。


她錯愕不已,去前台問,服務員也沒有告訴她有墨晨的任何信息,艾薇兒心中發涼,深深地感覺被欺騙了,她突然發覺自己好傻,除了知道他叫墨晨,來自羅馬,別的什麽都不知道,連他的電話號碼也不小心弄丟了,因為墨晨就在她旁邊,她也不曾打過電話給他。


她對墨晨一無所知,愛上他也那麽簡單,被他的風度所迷惑,被他的談吐所震懾,認識不超過三天,他們就確定了關係,她成了他的女朋友。她回想起來才覺得可怕,這個男人是不是一個騙子?


她一直相信墨晨,是因為墨晨穿戴極好,又住在這麽好的酒店,談吐禮儀都是上流社會的範兒,這樣的男人應該不會欺騙她,所以她很相信墨晨。


可如今墨晨一無所蹤,又是為了什麽?


若是說欺騙感情,墨晨也沒對她做什麽,昨天送她回來也風度翩翩,並無冒犯之舉,若是騙錢,墨晨也沒從她這裏得到什麽錢財。


那又是為了什麽?


她很不理解,卻又不知道該怎麽解釋目前的情況,艾薇兒很快想到間諜兩字,慌忙查看身邊可否有少了什麽資料,是不是自己透露了什麽情報。


可一點都沒有,她並沒有告訴任何人,她是c國公主,她一直低調,不像費瑪麗經常出現在媒體上,知道她是c國公主的人也不多,墨晨不可能這麽神通廣大。


可誰來告訴他,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艾薇兒頭疼欲裂,她覺得羞恥且憤怒,最後想到墨晨是不是出了什麽事,因為服務員說,墨晨是半夜退房走的,艾薇兒自己也迷茫了。


就算出了什麽事情,她是他的女朋友,兩人剛認識,又不相熟,他不怕她誤會擔心,給她留一個口信的時間總是有的啊,為什麽沒留呢?


是不是他打算再也不見她?


艾薇兒一直胡思亂想,心中擔憂至極,又憤怒至極,這麽過了一天,墨晨也沒有任何消息,她倒是看到顧寶寶和墨小白在機場的緋聞消息。


顧寶寶和幾位寶寶都出現在羅馬,艾薇兒暫時忘卻了墨晨的失蹤,打了電話過去。


顧寶寶下午正陪著林林和木木、森森在墨家的花園裏玩,林林特別喜歡這花園,喜歡去采摘玫瑰,十分調皮,顧寶寶剛結束工作,有三個月的休息時間,正好好好陪著兒子們玩耍。


她不解的是,墨晨為什麽在一旁看著她們母子,他幾乎很想加入兒子們的團隊中,可惜木木對他的好意不太領情,森森一貫沒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