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1/3)

顧寶寶疑惑地看著墨晨,他怎麽有點麵熟,墨晨期待地看著顧寶寶,以為顧寶寶想起他,誰知道顧寶寶突然驚呼,“不是艾薇兒的未婚夫嗎?怎麽會在這裏?”


墨晨臉色突然變得很難看,有心虛也有愧疚,更有一種無法說的無奈,昨天他知道自己認錯人後就趕快回羅馬,把艾薇兒拋諸腦後,顧寶寶這麽一提起來他也想到,他把艾薇兒給忘記了。可眼前,艾薇兒顯然是不重要的人物,他的寶寶對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這狗血烏龍的確讓他不知道該怎麽回答顧寶寶。


顧寶寶覺得墨晨眼熟,全是因為她仿佛在電視上見過墨晨的模樣,昨晚才看過艾薇兒的服裝發表會,主要是墨家人問墨晨是誰,她這才想起墨晨和艾薇兒在一起。


顧寶寶擔心地看著墨晨,忍不住說,“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不是艾薇兒,我是顧寶寶,雖然我們長得很像。”


墨晨幾乎要吐血,顧寶寶的話讓他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個白癡,竟然做出這麽愚蠢的事情。他真的這麽蠢嗎,連顧寶寶都認為他認錯了人。


他的確認錯了人,墨晨無語與對。


顧寶寶越發覺得事實就是他錯認了人,慌忙勸他和艾薇兒解釋清楚,剛剛的事情她可以當成誤會,墨晨看著目光純潔的顧寶寶,再一次無言以對。


她真的沒有一點記憶,沒有一點嫉妒,對他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這讓他覺得挫敗。


挫敗到無法言語。


“我不是艾薇兒的未婚夫。”墨晨試圖和顧寶寶解釋這個誤會,“我在找我的未婚妻,我以為是艾薇兒,可我認錯了人,在媒體前我沒有反駁是因為我有私心,我希望能夠得到世人的認可,因為我等她太久了。可我沒想到,我錯認了人,表錯了情。”


顧寶寶哦了一聲,可憐地看著他,同情他的遭遇,又為艾薇兒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