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1/2)

顧寶寶睡得迷迷糊糊感覺有人正在騷擾她,睡得不是很安穩,她被墨晨圈在懷裏,又被這麽撫弄,自然越發縮到墨晨懷裏,直到把自己的身體完全藏到他的懷抱中。她身上的芳香不斷地襲來,墨晨心猿意馬,顧寶寶迷糊伸手去拉墨晨的手,她以為是林林,沒想到抓到男人的手,她也沒多在意,墨晨反扣住她的手,五指交纏,他期待顧寶寶睜開眼睛,顧寶寶仿佛和他作對似的,就是沒有睜開眼睛,又繼續沉睡。


墨晨在她耳邊喊著,“寶寶……”


顧寶寶不悅地蹙眉,睡眠不足的人脾氣總是不善,“林林別鬧,媽媽要睡覺。”


墨晨,“……”


他嚴肅地思考,難道兒子經常這麽非禮媽媽麽?這麽一想讓墨晨眯起眼睛,有一種極明顯的不悅,顧寶寶猶然不知,後實在被騷擾得睡不著,迷迷糊糊睜開眼睛,乍然一見眼前浮現男人的臉,顧寶寶呆愣許久沒回過神來,仿佛看到什麽怪物似的,瞪大了眼睛看著墨晨。


顧寶寶反應過來後,慌慌張張起身,墨晨一條胳膊壓著她,人已翻到她身上,強製地壓著她,攫住她的唇舌,如最優雅的獵物捕捉自己的晚餐。


他吻得特別狠,仿佛要把她整個人都吞下去,氣勢洶洶。


顧寶寶完全被震住,不知所措,墨晨吸吮著她的唇舌,幾乎貪婪地吸取她的氣息,大手也不安分地撫摸她的肌膚,顧寶寶剛睡醒時迷迷糊糊,也不知道反抗,知道睡衣被拉到腰部才有一點她被非禮的感覺,慌忙伸手阻攔,她的力氣哪會是墨晨對手,早起的男人最容易興奮,又是溫香軟玉在懷,墨晨一下子失去失控,瘋狂地想要身下的女人。顧寶寶被嚇壞了,伸手抓起旁邊的複古式鬧鍾,砸向墨晨的腦袋。


她力氣不大,但這鬧鍾是墨晨從拍賣市場淘來的,金屬質感好,分量不輕,這麽一砸下來,又是砸他的腦袋,這讓他有點昏眩。


顧寶寶揍一次覺得不夠,在墨晨捂著頭錯愕間一腳踢開他,抱著被子卷到床頭,震驚又憤怒地看著墨晨,墨晨捂著頭,瞪顧寶寶,死丫頭,敢打他。


顧寶寶被他瞪得有點心虛,轉而又想自己為什麽要心虛,分明是他不對,他冒犯了她,她沒必要覺得愧疚,嗯,顧寶寶不斷地安慰自己,這是正常反應。


顧寶寶又想,他會不會被她砸壞腦袋,看起來好凶的樣子。


墨晨還真沒想到顧寶寶會打她,且打得這麽狠,他本來就睡眠不足,這一砸頭就更暈了。可顧寶寶眼眸中的陌生又讓他很挫敗。


她不認得他了。


“寶寶,你不記得我了嗎?”墨晨問,語氣有點悲傷,轉而有點肉疼,老子想了你這麽多年,你一見麵就給老子一個爆頭,真是……算了,誰讓他年幼無知看上她呢。


顧寶寶如過去一般可愛,單純,完全沒什麽心機,看起來就像純潔的白雲,令人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