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2/3)

這和艾薇兒在一起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心髒跳動失速,隻有這丫頭才能給他的悸動,他不會錯認了。


千尋找,萬尋覓,不曾想過,她就在這裏。


我的寶寶,你又給了我一個驚喜。


墨晨輕撫著她的長發,她似乎很喜歡這樣又長又直的頭發,他認識她的時候也是這樣一頭長直發,那時候她把頭發綁成麻花辮,常常帶著繽紛多彩的花環,極是可愛,這麽多年了,她還是這樣一頭熟悉的長發,濃密又厚,他低下頭,輕輕地嗅著她的發香。


墨家城堡玫瑰花多,花園中帶出淡淡的玫瑰香氣,她的發絲也帶著幾分玫瑰香,這是他熟悉且喜歡的味道,墨晨緩緩伸手,握住顧寶寶的手。


顧寶寶很乖巧,一點反應都沒有。


墨晨忍不住輕喊她的名字,寶寶,寶寶,寶寶……可寶寶睡得很香,她淩晨兩點睡,一般都睡到起來,這段期間木木若是在家砸了廚房她都不知道。


墨晨幻想著顧寶寶睜開眼睛,記得他的臉,記得他的名字,歡喜地撲到他的懷裏喊著他的名字,從此不離不棄,王子和公主過上幸福的生活。


現實和幻想,自然是不一樣的,墨晨叫了好幾聲,顧寶寶都沒有任何反應,她看起來非常的疲倦,沒有心思對付,墨晨也不忍心吵她。


他從蹲的姿勢改成坐的姿勢,趴在床邊看她的臉,看著看著,他也睡著了。墨晨畢竟前一夜以為找到寶寶就興奮得睡不著,心想著怎麽把人追到手,沒合眼兩個小時就起來穿戴,去約佳人。今天又趕了一天的火車,又是一夜沒睡,鐵人也撐不住,長久地盯著一個地方,他也累壞了,握著顧寶寶的手趴在床邊睡著了。


墨小白在客廳優雅地用餐,葉薇和十一等人鍛煉後休息好也來客廳,墨小白已經用餐完畢,卡卡笑問,“墨遙呢,怎麽就你一個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