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1/3)

女人?


墨晨脾氣頓時湧上來,這怎麽回事?誰敢睡在他房間?葉薇和十一是不可能,無雙敢睡這裏,卡卡還不宰了他,他認識的女人沒幾個會如此無禮地睡別人的床,睡相還真不是普通的差,墨晨有點小潔癖,暗忖著要怎麽把她仍下樓去。他這幢樓除了他的臥室和書房,就是樓下幾間客房,基本上沒忍住,也不可能是半夜走錯房間。


顧寶寶晚睡,迷糊慣了,半夜去客廳折騰一陣子回來就更暈頭轉向,她和墨晨的房間就在對門,她走錯房間自己也不知道,沾床就睡,哪知道正主今天就回來。她不喜歡吹空調,半夜熱,睡姿自然不好,她穿的又是最方便的睡裙,從墨晨的角度看,整條玉腿露在外麵,白皙均勻,帶著幾分甜蜜的誘惑。


墨晨蹙眉,顧寶寶仿佛察覺房間裏有人,不舒服地sheny了聲,她把頭更藏在被子裏,尋了一個更舒服的睡姿就睡著了。墨晨咬牙切齒,走過去喊了聲,沒人反應,顧寶寶的睡裙著實勾人,墨晨也忍不住想,這女人皮膚倒是真的好,白得沒有一點瑕疵。


他正伸手想拉她起身,顧寶寶翻了一個身子,墨晨惦記了一天的臉蛋就出現在他眼前,雖然閉著眼睛,可這張芙蓉臉他是十分熟悉,一來他看了她的照片一夜,二來,她和艾薇兒著實太像,墨晨很容易就辨認出,這是他的寶寶,他惦記了一天的寶寶。他錯愕至極,睡夢中的美人沒有察覺到他的存在,仍然睡得很香甜,臉上掛著甜甜的微笑,似乎有一個好夢,墨晨緩緩地蹲下身子,感恩似的跪在床前的地攤上,不敢去碰觸她的臉,他怕這是一場美夢,夢醒了她就如泡沫一樣散了,再也找不到。


寶寶為什麽會在他的家裏,為什麽會睡在他的床上?


墨晨沒空理會這些問題,隻是癡迷地看著顧寶寶的臉,分明和艾薇兒長得差不多的臉,卻給他一種仿佛要呐喊的衝動,那種洶湧澎湃而來的感情幾乎將他淹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