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1/2)

墨晨站在馬路對麵等她,這時候夜深人靜,車流量不多,他本想走過去,卻不由自主地站在街頭等她,他想起十年前,寶寶帶著他一塊去買奶茶的時候,總讓他站在街頭等她,她小小的身影如天使一樣越過大街小巷,飛揚出無盡的青春色彩,他那時候看得著迷,很喜歡那種感覺,看著她穿梭在馬路間,他在路燈下等著她。


等著他的小天使。


墨晨微笑著,心中的動搖被這個熟悉的牌子打動了,從重逢到如今,他一直找到共同的記憶,這一次艾薇兒卻給了他一個共同的記憶。


熟悉的牌子,這十年他一直在找這個牌子,幸好連鎖店開得大,全球都有,他習慣了這個奶茶的味道,習慣了開車去買奶茶,不管去什麽地方,他總會去找這家奶茶店,總希望在茫茫人海中能碰上也來買奶茶的她。


這樣癡傻的願望,持續了十年。


總算有一天,他能如願以償,再次看著她穿過馬路去買奶茶。


這是他的天使,他怎麽會覺得陌生呢,不是如初麽?


艾薇兒買了兩杯奶茶,回頭就看見墨晨站在街燈下,朦朧的光線在他身上鍍上稀薄的剪影,如她小時候看的古羅馬神話書中的王子,總是在彼岸等著他的公主。艾薇兒心湖一陣蕩漾,臉頰浮起紅暈,或許他的神色太過溫柔,或許他的目光太過多情,讓她感受到別樣的情懷……


艾薇兒捧著奶茶走到他麵前,臉色紅暈未褪,墨晨覺得她的模樣好看至極,晚風中微卷的長發輕輕揚起,如最柔軟的絲帶拂過他的心。


“給你!”艾薇兒微笑說,把一杯奶茶交給墨晨,模樣透出幾分嬌羞,墨晨接過,突然伸手將她抱入懷中,脫口而出,“寶寶……”


艾薇兒一時錯愕於他的失禮,沒聽清他在說什麽,隻覺得很重要,是一個名字,卻不是她的名字,她有些疑惑,卻放棄深究。


這樣突如其來的擁抱,打動她堅硬的心,沒什麽比一個男人的擁抱更能融化女人的心。


墨晨親吻她的發絲,用力抱緊了他的女孩,“為什麽才出現,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嗎?”


艾薇兒身子一僵,卻不敢說話,墨晨閉上眼睛,過去的記憶穿梭和剛剛的畫麵重疊,他仿佛回到十年前,他還是十六歲的青澀模樣。


墨晨發誓,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他不會讓她從他生命中消失,他一定會找到她,一直帶在身邊,他會嗬護她成長,等她開出花朵。


“我們認識嗎?”艾薇兒輕聲問,墨晨輕輕放開她,看著她茫然的眼眸,勾起一分溫柔的笑意,他說,“或許你忘記我了。”


這不奇怪,畢竟那時候她還小。


墨晨握起她的手放在唇邊輕吻,柔聲問,“艾薇兒,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艾薇兒欣喜若狂,主動投入他的懷抱,緊緊地抱著他,以最直接的行動說出自己的心意,我願意。


她喜歡墨晨。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