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1/3)

米蘭,今天的艾薇兒出盡風頭,知名設計師莉莎,擁有高層的重視,又有一名年輕英俊,風度翩翩的未婚夫,都是話題人物,這讓她在米蘭如一顆明珠,倍加耀眼。


“我今晚的表現好嗎?”艾薇兒笑問,服裝秀後就是酒會,墨晨以她的男伴名義出席,認識這名首席設計師的人都以為墨晨是她的未婚夫。艾薇兒和墨晨的狀態也十分親密,如最模範的情侶。


墨晨說,“很棒。”


這是實話,今天的她漂亮又自信,全場的男性模樣都集中在她身上,甚至是那些震撼國際秀場的模特兒魅力也不如她,神秘又性感的首席設計師,如此美麗,又如此年輕。


她是全場的焦點。


艾薇兒邀請墨晨跳了一支舞,墨遙欣然同意,這注定是她散發光芒的夜晚,他隻是陪襯,且甘願當這個陪襯,重逢後,他腦子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很多問題也需要這樣舒緩的音樂好好地疏離一下,所以他不介意當艾薇兒的陪襯。


艾薇兒的身子緊貼在他身上,他幾乎能感受到女性的柔軟和芳香。


這對墨晨而言,十足的陌生。


他接觸最多的同齡女性是無雙和楚楚,還有雲,這三人和他都不可能有這樣親密的接觸,就算有,他也不會有遐想。墨晨覺得自己的體溫有些熱,他是一名再正常不過的男人,有一具柔軟芳香的身子這麽緊貼自己,總會有點純男性的反應,好在他自製力特別高,不會讓人看出端倪來。


艾薇兒感受到他的緊繃,女性的自尊心得到巨大的滿足,這名突然冒出來的優雅男人奪得她的芳心,她幾乎迫不及待地想要等他提出當他女朋友的要求,她會欣然同意。


她也不想拿喬,不想說一些口是心非的話,她覺得自己應該立刻和他在一起,哪怕是訂婚,閃婚,她都願意,人生總會有衝動的一次。


墨晨思考的,卻完全和艾薇兒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