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1/3)

顧寶寶看著墨家城堡,糾結著到底是什麽地方,竟然如此美麗,這看起來也不像是酒店,倒是像是別墅城堡,沒有金碧輝煌,卻有童話故事書中城堡的感覺。


真的很美麗。


木木則是暗忖,不負責任的爹地果然是個高帥富,能住這樣的房子,定然很有錢,有錢是很關鍵的一點,他媽媽就不用太辛苦。


嗯,加分。


顧寶寶問墨小白,“墨先生,這到底是哪兒?”


墨小白說,“這是我的家,也是森森目前住的地方。”以後很有可能也是你的家,但這句話他沒說出來,最有資格說這句話的人是墨晨,不是他,所以墨小白拿捏分寸。


顧寶寶茫然,她們母子和墨小白又沒有什麽關係,住他家合適嗎?艾薇兒的手下怎麽會那麽有錢,能住得起這樣的城堡了?顧寶寶一肚子疑惑,卡卡笑著走出來,“回來了……啊,額……”


卡卡笑容僵住了,指著新冒出來的蘿卜頭,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感覺幼年的墨小白和墨遙一同出現了,還帶著另外一個漂亮的寶貝。林林不顧卡卡的驚訝,在院子裏這看看,那看看,好奇地問這問那,木木和森森都彬彬有禮,很有家教,林林卻是不同。顧寶寶雖然迷糊,但在教育孩子這點上很用心,她覺得很失禮,慌忙讓木木把林林帶回來,墨小白從孩子們的談話中就知道林林有輕微的多動症,所以打橫抱起林林,爽朗一笑,“小家夥,叔叔帶你回家嘍。”


林林第一次被人抱得這麽高,十分高興,忍不住拍著小手一直叫好,卡卡好一會才回過神來,問墨小白,“他們是誰?”


這就是森森要去接的人?


“三胞胎。”墨小白得意地說……


當三個小蘿卜頭出現在墨家人的麵前時,經曆過大風大浪的他們都被嚇了一跳,本來以為就森森一位寶貝,誰知道一下子又蹦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