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2)

顧寶寶一出來就看見兒子和一名英俊的男人,她眼裏隻有兒子,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森森睜開墨小白的手,飛奔過去,投入顧寶寶懷裏,顧寶寶憐愛地抱著他,揉著他的小臉蛋,忍不住說,“哇,長胖了啊,媽咪對你真好,把你養得白白胖胖的。”


森森躲著,不讓她捏他的小臉蛋,木木一本正經眯起眼睛看墨小白,林林圍著森森身邊,對木木而言,他對墨小白的興趣很顯然比森森高,其實三個小蘿卜頭和長大後的墨家幾兄弟並不是很像,像的隻是小時候的模樣,所以從墨小白身上隻看得到幾分森森的影子,並不是很明顯。


這就是他們那個不負責任的爹地?他很驚訝地站在一邊,模樣仿佛看見外星人一樣,木木勾勾手指頭讓他過來,墨小白竟然乖乖地過去了。


這是幼年的老大,幼年的哥哥啊。


嗚哇,真不容易。


木木指著背後那個大行李箱,淡淡說,“搬行李。”


墨小白自動自發地去守著行禮,幸好母子三人的行李不算多,就一個大旅行箱和一個大袋子,墨小白看得是心口叫一個甜蜜啊。


轉而靈光一閃,為什麽會有這麽多小孩子?


細細一看,三個孩子和小時候的他們都有幾分相似,十分可愛,林林並不是很想墨晨,隻有幾分意,倒是更像這名年輕的女子。


誰能告訴他,為什麽會蹦出這名多小蘿卜頭嗎?


“媽媽,你抱夠了嗎?可以走了,人家都在看你們。”木木提醒顧寶寶,顧寶寶看了看四周,因為這三個寶貝實在是太惹眼了,所以機場的旅客都停下來看他們,回頭率百分之百,且個個都有讚賞的表情。


顧寶寶可愛地吐吐舌頭,這才發現身邊的墨小白,見墨小白守著行李,又帶著森森,顧寶寶以為是艾薇兒的人,忙和他道謝,木木蹙眉,這是他爹地嗎?仿佛是好萊塢最性感的男明星,但看媽咪的神色,似乎不認得他。


墨小白覺得自己有必要立刻搞清楚一件事情,“你是?”


“我是顧寶寶。”


墨小白眼睛瞪圓了,寶寶啊,那不是小哥哥的寶寶嗎?小哥哥說他的情人就叫寶寶,他以為墨晨說的是昵稱沒想到還真有人叫寶寶的。可艾薇兒是怎麽一回事?


“他們三人是你的兒子?”墨小白戰戰兢兢地問,倏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此女和艾薇兒長得非常相似,說是雙胞胎也不為過,小哥哥莫非出現烏龍?


“是啊。”顧寶寶說,墨小白更沉默了,問,“森森的媽咪不是艾薇兒嗎?”


木木忍無可忍地說,“我們的媽媽是顧寶寶,小時候叫習慣了,所以一直叫著,艾薇兒是我們阿姨。”


墨小白暗忖,小哥哥,你果然悲劇了。


你真的悲劇了。


昨天墨晨才和他通電話,說找到他的寶寶了,很夢幻地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